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8440]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苗家养妍水润无暇隔离乳,清爽控油不油腻

苗家养妍水润无暇隔离乳,清爽控油不油腻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2/4/28 17:22:13 By 朱会想 阅读(2696)

隔离乳为肌肤形成第三重紫外线保护膜,抵挡外界紫外线的伤害,有助于有效预防光老化。苗家养妍水润无暇隔离乳,保持一天的清爽轻盈。

苗家养妍水润无暇隔离乳

隔离乳作用:

隔离乳是护肤的结尾

隔离乳是肌肤隔离辐射、紫外线,电气污染等伤害的重要防护层,是保护肌肤的重要步骤。

隔离乳是彩妆的开始

隔离乳有利于彩妆的上妆,让妆容更加均匀。可以阻止粉底进入肌肤堵塞毛孔,隔离彩妆对肌肤的伤害。

苗家养妍水润无暇隔离乳,轻盈细腻的质地,为肌肤带来轻薄透气的保护膜,能够有效阻挡阳光中的紫外线伤害,保护肌肤免受侵害;多重护肤成分,为肌肤带来多效护理,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等问题,注入营养滋润,保持肌肤细腻亮泽、健康美丽。

【产品名称】:苗家养妍水润无暇隔离乳30ml

【品牌】:苗家养妍

【规格】:30ml

【产品功效】:匀净肤色、隐形毛孔、水润保湿、隔离防护

苗家养妍水润无暇隔离乳,清透细腻质地,肌肤自在呼吸,无负担。

关键词:隔离乳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