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9016]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深度滋养肌肤的精华油,一瓶多效

深度滋养肌肤的精华油,一瓶多效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4/1/3 15:27:22 By 朱会想 阅读(629)

不规律的作息加上工作压力,肌肤状态每况愈下。细纹、暗黄、粗糙等问题接踵而至,好在有苗家养妍寡肽修复精华油,脸蛋逐渐变得细嫩透亮,重新找回了自信。

苗家养妍寡肽修复精华油

皮肤水分流失速度快,锁水能力下降,更容易出现干燥脱屑、暗沉、粗糙、细纹、上妆卡粉等问题。无论怎么补水还是缺水,就需要补充油分来锁住水分了。

精华油分子量更小,皮肤亲油不亲水,更易被吸收到达肌肤深层,既补充油分,又锁住水分,润透皮肤,达到深层养护目的,并且油分的补充还能减少细纹干纹出现,让皮肤更加细腻有光泽。

苗家养妍精华油实力不容小觑,轻盈质地易吸收不油腻,有效锁住水分提升肌肤保湿力。长期使用可改善干燥、粗糙等问题,让肌肤恢复光滑细腻状态。

产品名称:苗家养妍寡肽修复精华油 50粒装

品牌:苗家养妍

规格:50粒装

产地:国产

适用肤质:适用任何肤质

产品功效:粒粒精准修复、绽现青春光泽

复配5大修护成分、双重寡肽修护力量、重塑肌肤健康屏障

苗家养妍寡肽修复精华油,让整张脸都散发出紧致弹嫩的光彩。

关键词:精华油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