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8451]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苗家养妍告诉你两种护肤好方法!Get it!

苗家养妍告诉你两种护肤好方法!Get it!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17/12/4 10:23:51 By 邵佳佳 阅读(5616)

对一个人的印象是从面容看起的,当面部肌肤干燥、无光泽,在不需要化妆品的情况下,该怎样让肌肤变得滋润起来呢?这里有好的方法,可以让肌肤滋润光滑。

方法一:

首先,在每天早上洗脸的时候,拿一块豆腐放在手掌心。

首先,在每天早上洗脸的时候,拿一块豆腐放在手掌心。

然后,将豆腐贴在脸部进行揉擦。要多擦几分钟。

最后,用清水洗干净即可。要坚持一个月,面部肌肤才会变得白嫩滋润。

方法二:

首先,将香蕉皮的里侧对着脸部。

然后,将香蕉皮在脸上进行揉擦。

最后,要停留几分钟,让脸部吸收一下,再用清水洗净即可。这样可以让面部肌肤变得滋润光滑。

当然这些护肤小方法虽然有利于护肤,但是我们还是离不开专业的护肤品,以上方法要是嫌麻烦的话,不妨试用下面这个产品:

苗家养妍植物精萃养颜套盒

成分:水、甘油、丁二醇、肉豆蔻酸异丙酯、羊毛脂、霍霍巴(SIMMONDSIACHINENSIS)籽油、鲸蜡硬脂醇、甲基葡糖倍半硬脂酸酯、PEG-20甲基葡糖倍半硬脂酸酯、生育酚(维生素E)、粉防己(STEPHANIATETRANDRA)提取物、马齿苋(PORTULACAOLERACEA)提取物、当归(ANGELICASINENSIS)提取物、红没药醇、羟苯甲酯、羟苯丙酯。

功效:采用天然植物提取精华配方,促进肌肤滋润,平衡油脂,让肌肤嫩滑如初。

苗家养妍系列产品均以苗族苗药配方为基础,结合现代科技先进的技术,专门研制而成,无色无味,不含激素,无依赖性,、无副作用。是让消费者放心、安心的好产品!

关键词:苗家养妍 苗家养妍植物精萃养颜套盒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