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8425]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换季时,这样保护你的敏感肌!

换季时,这样保护你的敏感肌!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17/12/16 10:09:42 By 邵佳佳 阅读(5115)

很多小美女一到换季皮肤就变得很敏感?因为天气温度湿度的变化,使皮肤还未能适应,就会起粉刺,严重则会起红脱皮。所以换季时一定要做好护肤,保持美美的脸蛋儿!

在换季的时候,皮肤因为还没适应天气的变化,容易变得敏感。敏感肌什么的最麻烦了,除了不能化妆以外,还得再护肤方面下心思。在换季的时候注意一些护肤细节,能更好的保护皮肤,让肌肤不再敏感。

卸妆及洁面——温和

产品避免使用碱性成分及清洁力强的产品。一般建议使用低泡的的洁面产品。如果出现过敏情况,建议用清水洗脸。次数以早晚各一次为宜,切记不应用洁面刷、磨砂膏、海绵等摩擦肌肤,以免造成肌肤的刺激。

选择护肤品——天然

在护肤品中,尽量使用一些含有天然的成分,如薰衣草、洋甘菊、芦荟等植物成分,这样能起到舒缓肌肤的效果。

洗脸——温水

除了注意要选择温和的洁面产品外,洗脸时候的水温也要特别注意,以35度以下为宜。当水温过热的时候就会让脆弱的皮脂膜收到刺激,因此加重瘙痒和刺痛的症状。同理的,用过热的毛巾来敷脸也是不可取的。

苗家养妍植物精萃营养液

成分:水、甘油、丁二醇、泛醇、马齿苋(PORTULACAOLERACEA)提取物、甘露聚糖、生物糖胶-1、乙酰基六肽-1、透明质酸钠、甘草酸二钾、苯氧乙醇、PEG-40氢化蓖麻油、香精。

功效:不断释放水份,大量补充肌肤所需营养物质,改善肌肤问题,恢复肌肤营养。达到水嫩亮滑。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及颈部轻轻按摩至吸收即可。

关键词:苗家养妍 植物精萃营养液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