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7089]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痘痘出现怎么办?那就用净满精华液好了

痘痘出现怎么办?那就用净满精华液好了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18/4/8 11:31:58 By 黄亚磊 阅读(5134)

老实说,现在的都市人哪有不熬夜的?

大家都是白天上班晚上追剧,躺在床上刷手机,一刷就是凌晨两点,都是正常不过的事。

本以为自己还年轻,熬夜也没什么。但其实,你的脸已经越来越扛不住了!什么破口痘,痘印,各种印子,脸上瑕疵都如雨后春笋,疯狂地冒出来。

讲真,任谁也不想带着这样一张“巨残无比”的脸浑噩度日!

会呼吸的水滴,源自深海的秘密--净满精华液

你的痘,为什么反反复复螨虫虽然看不见摸不着,但它真实存在并寄居在皮肤的毛囊孔里,抢夺皮肤的养分,阻塞毛孔,刺激皮脂腺出油,破坏皮肤组织,从而造成皮肤干燥,枯黄暗哑,长斑,黑头,痘痘,等多种问题。螨虫还特别喜欢吞噬日常使用的护肤品,往往皮肤还没吸收到,就成了螨虫口里的大餐,不但造成了浪费还进一步养肥了螨虫,让他们对皮肤更有破坏力。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下我们的法宝[净螨精华液],[净螨精华液]不仅可以清洁鼻头、T区及面部肌肤垃圾还何以疏通毛孔,滋润肌肤,改善肌肤表皮环境,令肌肤重新焕发光采。对于除螨更具有立杆见影的效果,不会产生依赖。

净满精华液净含量:5ml*20支

产品成分:水、丙二醇、甘油、牛至(ORIGANUMVULGARE)提取物、龙舌兰(AGAVEAMERICANA)茎提取物、苦参(SOPHORAANGUSTIFOLIA)根提取物、胀果甘草(GLYCYRRHIZAINFLATA)根提取物、黄芩(SCUTELLARIABAICALENSIS)根提取物、苯氧乙醇、1,2-己二醇、尿囊素、黄原胶、β-葡聚糖、聚谷氨酸、羟苯甲酯、焦糖色。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本品适量,涂于面部,轻轻按摩数十秒即可,每天2-3次。

备注

苦参味苦性寒,有清热燥湿,杀虫止痒的功效,所以对螨虫引起的皮肤瘙痒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黄芩性味苦寒,有清热燥湿,泻火除蒸,疗疮之功效。

龙舌兰味苦,酸,性温,具有拔脓、杀虫的功效,用于痈疽疮疡、疥。

牛至对于皮肤搔痒及水肿等症,其散寒发表功用,尤胜于薄荷。

甘草能对许多中药产生增效作用,同时也具有很好的功能,是一种很好的皮肤舒缓成分,并能中和或解除肌肤的有毒物质,还具有抗氧化、防止皮肤老化发黑的作用。

由于螨虫排出的毒素刺激了皮脂腺,导致皮脂腺油脂分泌才过于旺盛,而苦参、黄芩、龙舌兰、牛至等中药成份,都具有杀虫成份,对于受损皮脂腺,使其恢复正常发挥了显著效果。

注意事项:本品只做外用,避免接触眼睛,初次使用,可先在耳朵后肌肤试用,如30分钟无不适现象,即可放心使用。

储存条件:请储存在阴凉和干燥的地方,避免阳光照射及高温。

补水更透气,毛孔的需要它知道。

关键词:痘痘 净满精华液 精华液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