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0653]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眼霜是生活的必需品,尤其是女人

眼霜是生活的必需品,尤其是女人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18/6/25 11:23:53 By 黄亚磊 阅读(4820)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明眸善睐的大眼睛,能为你的美丽加分不少。然而,岁月也最容易在眼睛周围留下痕迹,让眼睛成为泄漏年龄的“祸首”。

老化的道皱纹通常来自眼部,遮瑕化妆品虽然可以遮盖色斑、毛孔,营造健康亮泽的肤色,却很难盖掉那一道道皱纹。如何让我们一直保持年轻的状态呢?眼部肌肤的保养至关重要!

为什么一定要用眼霜

眼部是皮肤最薄的部分,且没有皮脂腺和汗腺,缺乏了天然的滋润能力,特别容易干燥缺水。我们每天会眨眼2.4~2.8万次,被拉扯动的眼周肌肤特别容易衰老。所以,脸部的道皱纹基本都出现在眼部。无论男女都要正确保养眼部,眼霜能够有效解决皱纹、黑眼圈和眼袋等眼部问题,用眼霜的时机是在皱纹、眼袋和黑眼圈还没有产生的时候,这样能够呵护好眼睛,以防患于未然。眼霜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它是生活的必需品,尤其是女人。

如何选择好的眼霜

好的眼霜拥有珍贵稀有的成分、高科技的复杂工艺。

苗家养妍能量修复眼霜不仅成分珍稀,且通过价值不菲的萃取转化程序,接受比传统护肤品更为严苛多样的产品测试,更易被眼部肌肤吸收。

苗家养妍能量修复眼霜,富含霍霍巴提取物、水解小鳌蛋白、角鲨烷,帮助眼部肌肤提升恢复活力,打开眼部肌肤水通道,锁住水分。

苗家养妍能量修复眼霜

主要成分:水、丁二醇、甘油、辛酸/癸酸甘油三酯、霍霍巴提取物、籽油、角鲨烷、羊毛脂、聚二甲基硅氧烷、水解小鳌蛋白、鲸蜡硬脂醇、甲基葡糖倍半硬脂酸酯、PEG-20甲基葡糖倍半硬脂酸酯、生育酚(维!素E)神经酰胺3、岛齿笕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羟苯甲酯、苯丙酯、香精。

功效:舒缓、抚平细纹、使眼周肌肤恢复活力,眼部肌肤恢复柔滑光彩,眼部肌肤光滑柔嫩。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本品于指尖,轻轻涂抹于眼部周围皮肤,担心细纹产生部位多擦点。

关键词:眼霜 生活的必需品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