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8080]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有多少人在用苗药前不信苗药?苗药的自信是凭药的疗效……

有多少人在用苗药前不信苗药?苗药的自信是凭药的疗效……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18/6/28 17:22:12 By 赵梦娟 阅读(16362)

    千年来,历史原因,苗药应用于地域自治的小范围内。在历史上跨越地域仅是西汉年间,汉武帝对西南苗疆“夜郎”订可赐封,西汉刘向龙说《世说新语苑辨物》中记载:“吾闻古之为医者曰苗父,苗父之行医也行之千里”,“苗父行医也,以管为席,以刍为狗,此面而祝,发十言耳,诸扶之而来,举目来者,皆平复如故”。这说明当时以苗族药王苗父为代表治病医术高明,跨越千里以外的地域和找药王苗父治病的人之多。

    西汉以后在《神农本草经》苗语记音的达三分之一左右,而在《本草纲目》也曾有很多苗语记音的记载。在后来的历史中苗药再无进入历史记录。这是一个特殊深刻的历史遗憾。

    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在党的民族政策下,五十年代苗药曾经辉煌一时,后由于体制政策等因素,苗药传承中断临近断代边沿。

    改革开放后,苗药特有治病疗效又被人们发现,从而得以复苏。

    药,是用于治病,用于健康的物类。一种疾病的,靠的是药的疗效,药的疗效是药必备的前提条件。

    一种治病的药疗效好与不好,不是凭上市前的临床应用,而关键的是入市后广大患者的认可。

    传承苗药疗效好与不好,仍然是同一个道理,不是凭药的传承人自夸其药的疗效,而是要在同类药(同品牌)中,不是少数患者而是众多的患者公认,这才算是合格的苗药。

    苗药为什么很自信?这个问题要从两个方面去认识,其一是苗药传承始于历史久远的应用;其二是苗药源于药的原生态,这两点是苗药特殊性。

    苗家养妍是以苗医苗药为研究对象的专业祛痘连锁机构,采用苗家配方配合苗族流传多年的祛痘配方并结合国外先进进口仪器专业祛除粉刺、、青春痘,痘印、痘坑、痘疤等各种问题性皮肤,公司拥有完善的客服中心、培训管理机制和较强的市场运作团队。拥有一批经验丰富,且充满激情的管理、营销、研发、客服团队,全国上百家连锁,成功祛除百万例。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苗家养妍 祛痘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