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6907]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起痘?长斑?细纹?用了那么多护肤品也没效果,终于找到原因了!

起痘?长斑?细纹?用了那么多护肤品也没效果,终于找到原因了!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18/9/20 17:08:02 By 黄亚磊 阅读(4916)

起痘?长斑?细纹?皮肤总会出现一些问题,用了无数的护肤品也不见好。你可能忽视了这个罪魁祸首——螨虫!

01

螨虫吸食皮肤细胞营养,破坏细胞,刺激皮肤感觉神经,引起瘙痒;同时细胞老化、损伤加快,加速细小皱纹的产生,加速黄褐斑、、黑斑等色素沉着。

02

螨虫破坏毛囊、皮脂腺内环境,造成毛囊堵塞、皮脂分泌增多,使得皮肤油脂过多,细菌滋生,菌群失调。

03

大量螨虫积聚在一个毛囊时,会造成或,严重时会形成脓包;另外蠕螨排泄物和尸体也会造成毛孔堵塞,形成"黑头"。

04

螨虫破坏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在皮下2-3mm处的真皮层,吸食着真皮层的组织-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而且螨虫刮吃围绕在真皮层中的,从而破坏,削弱皮肤的自生自长能力。

05

螨虫破坏,破坏皮肤的自我愈合能力,皮肤有了伤口时,伤口容易恶化引起皮肤溃烂,发展为更恶劣的情况,使得皮肤出现持续性红斑和扩张,伴、及瘙痒等症状;甚至不可逆的橘皮样"皮肤肉包"。

看了有没有全身冒汗的赶脚!想想全脸都是螨虫的排泄物和尸体是如此的可怕啊!听起来是不是很恐怖?

苗家养妍净满精华液

产品成分:水、丙二醇、甘油、牛至(ORIGANUM VULGARE)提取物、龙舌兰(AGAVE AMERICANA)茎提取物、苦参(SOPHORA ANGUSTIFOLIA)根提取物、胀果甘草(GLYCYRRHIZA INFLATA)根提取物、黄芩(SCUTELLARIA BAICALENSIS)根提取物、苯氧乙醇、1,2-己二醇、尿囊素、黄原胶、β-葡聚糖、聚谷氨酸、羟苯甲酯、焦糖色。

由于螨虫排出的毒素刺激了皮脂腺,导致皮脂腺油脂分泌才过于旺盛,而苦参、黄芩、龙舌兰、牛至等中药成份,都具有杀虫成份,对于受损皮脂腺,使其恢复正常发挥了显著效果。

苦参味苦性寒,有清热燥湿,杀虫止痒的功效,所以对螨虫引起的皮肤瘙痒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黄芩性味苦寒,有清热燥湿,泻火除蒸,疗疮之功效。

龙舌兰味苦,酸,性温,具有拔脓、杀虫的功效,用于痈疽疮疡、疥。

牛至对于皮肤搔痒及水肿等症,其散寒发表功用,尤胜于薄荷。

甘草能对许多中药产生增效作用,同时也具有很好的功能,是一种很好的皮肤舒缓成分,并能中和或解除肌肤的有毒物质,还具有抗氧化、防止皮肤老化发黑的作用。

产品功效:清洁鼻头、T区及面部肌肤垃圾,疏通毛孔,滋润肌肤,改善肌肤表皮环境,令肌肤重新焕发光采。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本品适量,涂于面部,轻轻按摩数十秒即可,每天2-3次。

注意事项:本品只做外用,避免接触眼睛,初次使用,可先在耳朵后肌肤试用,如30分钟无不适现象,即可放心使用。

产品成份有效,不会产生依赖效果,对于除螨具有立杆见影的效果,长期使用,恢复肌肤健康。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起痘?长斑?细纹?用了那么多护肤品也没效果,终于找到原因了!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