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7091]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苗家养妍天然植物海藻,源自深海的护肤能量,让美丽光彩清晰可见!

苗家养妍天然植物海藻,源自深海的护肤能量,让美丽光彩清晰可见!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19/6/24 17:17:27 By 小牛 阅读(4688)

海藻面膜营养丰富,其中含有的骨胶原、水分、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能够有效补充肌肤所需。现在,这里有一款口碑一级棒的海藻面膜,苗家养妍天然植物海藻,源自深海的护肤能量,让美丽光彩清晰可见!

苗家养妍天然植物海藻,天然的植物,带来浓浓浓新鲜海藻味!精选进口野生海藻加纯中药磨粉,含有深海矿物质、人参、珍珠粉、洋甘菊、胶原蛋白等。

苗家养妍天然植物海藻,是一种多功能有效美容面膜,补充肌肤营养、美白肌肤、补水润肤、祛痘、祛痘印、色素暗沉、等调理肌肤必备神器。

1.补水滋润:能有效为肌肤补充水分,并锁住水分,使肌肤能更加水嫩有弹性,从而让肌肤更加亮丽。

2.增加肌肤弹性:增加肌肤弹性,让松弛的肌肤恢复年轻态,从而有效的、细纹,还能改善眼袋松弛的情况。

3.改善肌肤:可改善肌肤的分泌状态,调理肌肤,并收缩毛孔,细致肌肤

4.消炎杀菌:修复受损皮下组织,红肿,消炎杀菌,可改善油痘肌肤

用法:将15-20克的苗家养妍天然植物海藻放在容器内,加温水60℃搅成糊状,然后敷在面部及所需部位25分钟后,便将面膜撕起,用水洗净即可。

关键词:苗家养妍天然植物海藻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