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6917]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苗家养妍洁面乳,给你完美无痘的360°美肌!

苗家养妍洁面乳,给你完美无痘的360°美肌!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19/9/3 11:18:07 By 朱会想 阅读(4970)

做一个现代社会的精致girl不太容易!除了要在职场上打拼奋斗,更是要在仪容上做到赏心悦目。尽管愿望是美好的,但实践起来却困难重重,一不小心就会被加班摧残得满脸痘痘!苗家养妍洁面乳,让美变得很简单!

苗家养妍柔和洁面乳

苗家养妍柔和洁面乳

成分:水、月桂醇聚醚磺基琥珀酸酯二钠、月桂酰肌氨酸钠、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椰油酰胺MEA、甘油、氯化钠、甜菜碱、羟丙基甲基纤维素、尿囊素、EDTA二钠、苯氧乙醇、香精。

功效:本产品可温柔而又清爽地清理您的肌肤,污垢、彩妆、油脂、死皮等,恢复肌肤清爽净透。保持肌肤通透性,持久使用可调节皮肤水油平衡。

苗家养妍舒缓洁面乳

成分:水、月桂醇聚醚磺基琥珀酸酯二钠、月桂酰肌氨酸钠、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椰油酰胺MEA、甘油、氯化钠、竹炭、芦荟(ALOEVERA)提取物、羟丙基甲基纤维素、尿囊素、EDTA二钠、苯氧乙醇、香精。苗家养妍柔和洁面乳

功效:温和洁净肌肤,面部污垢及多余油脂,有助于舒缓和减少皮肤刺激,洗后清新舒爽,毛孔畅通,不紧绷,特别蕴含多种植物萃取精华,为肌肤注入养分,保护肌肤皮脂膜不被破坏,滋润保湿,令肌肤水嫩亮泽。

苗家养妍舒缓洁面乳

苗家养妍洁面乳洁面步骤:

步骤1:

准备好温度适宜的水,用水浸湿脸部。接着取适量的洁面品在手中,添加少量的水揉出丰富的泡沫。如果起泡量少,可以用起泡球、起泡网辅助。

步骤2:

将泡沫涂抹在脸部。首先在油脂多的T区放上洁面泡沫,要点是不要搓揉肌肤,用泡沫在脸上进行轻轻地按摩。

步骤3:

在脸部其余部位也涂抹上洁面泡沫,轻轻地画圈清洁,配合轻柔的按摩,脸部的污垢与油脂。之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步骤4:

使用质地柔软的毛巾轻轻拭去水分,注意不要用力擦拭肌肤。接着用喷雾状的矿泉水喷洒脸部,待其停留1分钟左右,再用毛巾将脸部多余水分擦拭干净。

苗家养妍洁面乳帮助肌肤平衡水油,清洁毛孔,有助于增加肌肤的补水力,令肌肤时刻清透纯净。洁面的同时补水保湿,维持肌肤天然保湿屏障,润泽但绝不油腻,洁净但毫不紧绷,肌肤持久水润,如丝缎般光滑。

关键词:洁面乳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