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6868]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海藻面膜为何用冷水调好?如何挑选优质海藻面膜呢?

海藻面膜为何用冷水调好?如何挑选优质海藻面膜呢?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0/10/20 17:06:09 By 朱会想 阅读(5217)

海藻面膜可以深层的清洁肌肤的毛孔,这样就会帮助肌肤控油,天然的植物海藻更是具有多重护肤的功效,因此很多小伙伴都使用海藻面膜美容,海藻面膜为何用冷水调好?如何挑选优质海藻面膜呢?

苗家养妍天然植物海藻

海藻做面膜用冷水好:

1、海藻富含多种人命活性物质,如多糖、高不饱和脂肪酸,牛磺酸、类胡萝卜素、甾淳及海带氨酸等。

2、泡海藻用冷水可以不破坏海藻里面的营养物质,做成面膜后可以担保营养物质被脸部领受,担保脸部的美白和滋润津润津润津润津润。

3、海藻是生长在海中的藻类,是植物界的隐花植物,用冷水可以喝海水的温度一样,担保了海藻面膜的温顺型。

如何挑选优质海藻面膜呢?

1、好的海藻用量少;

2、比较易涂开;

3、出骨胶原多且快;

4、补水效果好;

5、粘着性好一些敷在脸上不会往下滑;

6、海藻颗粒饱满色泽均匀。

苗家养妍天然植物海藻

进口野生海藻加纯中药磨成粉

补充肌肤营养、美白肌肤

添加肌肤水分,深层滋润肌肤

调理肌肤暗沉,祛除表面色素

300g

成分:进口野生海藻加纯中药磨粉,含有深海矿物质、人参、珍珠粉、洋甘菊、胶原蛋白等

功能:补充肌肤营养、美白肌肤、补水润肤、祛痘、祛痘印、色素暗沉、等调理肌肤必备神器。

用法:温水:将15 -20克的海藻放在容器内,加温水60℃搅成糊状,然后敷在面部及所需部位25分钟后,便将面膜撕起,用水洗净即可。

关键词:海藻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