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8646]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去屑柔顺,头皮净透清爽一一苗家养妍洗发水

去屑柔顺,头皮净透清爽一一苗家养妍洗发水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1/10/13 17:43:53 By 朱会想 阅读(4030)

秀发是人们舒展美丽的关键,而头皮屑的出现,是拉低颜值的“杀手锏”,在对抗头皮屑的大队伍里,你绝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如果你正在备受头屑的困扰,那么,买一一苗家养妍祛屑滋养柔顺洗发水,滋润毛发,享尽无屑自由!

苗家养妍祛屑滋养柔顺洗发水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去屑洗发水呢?

1、看是否温和

一款去屑洗发水,必然是温和,如果洗发水的刺激性强,那么如果不慎入眼,会对我们的眼睛造成损害,所以,尽量选择低刺激性的洗发水。

2、看是否有去屑成分

选用去屑洗发水,还要学会去看它的成分,有没有去屑的成分,是否可以对抗头屑。

3、看发质

如果你的头发发质是干性的,那么在选用去屑洗发水时,尽量选用滋润型的,这样去屑的同时还能滋润秀发,强劲发根,让头发秀润不干燥不粗糙。反过来,如果你的头发是油性的,那么就选用清爽控油型的去屑洗发水。

【产品名称】:苗家养妍祛屑滋养柔顺洗发水

【品牌】:苗家养妍

【产品功效】:温和止痒去屑,持久清爽,修护发根

使用方法:湿发后,取适量洗发水轻揉头发和头皮,后用清水冲洗干净,需要时可重复使用。

注意事项:请放置在婴幼儿接触不到的地方,请勿放置于阳光照射处及高温处,若不慎入眼,请立即以清水冲洗干净。如有不适,请暂停使用。

关键词:祛屑滋养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