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9006]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苗家养妍美肌嫩肤亮颜面膜,520约会神器

苗家养妍美肌嫩肤亮颜面膜,520约会神器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2/5/19 17:09:03 By 朱会想 阅读(2585)

明天就是520,各大博主已经推出520约会妆容、穿搭以及礼品指南,但是皮肤又在这关键时刻罢工,别慌!苗家养妍美肌嫩肤亮颜面膜来拯救你!

苗家养妍美肌嫩肤亮颜面膜

苗家养妍系列产品均以苗族苗药配方为基础,结合现代科技先进的技术,专门研制而成,帮助改善问题肌。

苗家养妍美肌嫩肤亮颜面膜轻薄透气的膜布,紧密贴合脸部肌肤,轻沁养分,为干燥的肌肤舒缓“解渴”,及时补充流失水分及养分,淡化肌肤细纹及干纹,令肌肤水嫩润滑。通过透薄膜布沁入水分,带给肌肤水感充盈的保湿体验,改善暗沉无光、肤色不均、干燥粗糙的肌肤,令肌肤彰显水嫩通透的质感。

【产品名称】:苗家养妍美肌嫩肤亮颜面膜

【品牌】:苗家养妍

【产品功效】:美白提亮·匀净肤色·白皙嫩滑

对许多女孩子来说,面膜是日常的安心必囤物品,随时为自己的美丽续命。苗家养妍美肌嫩肤亮颜面膜,拥有白嫩肌肤!

关键词:520 苗家养妍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