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8409]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灵芝孢子油是什么?鉴定孢子油的诀窍

灵芝孢子油是什么?鉴定孢子油的诀窍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2/10/13 16:59:14 By 朱会想 阅读(2692)

灵芝我们都知道,也相对比较熟悉,灵芝是一种很有营养价值滋补品,但是灵芝作为一种比较原始的药材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经过加工后食用,而灵芝孢子油就是将灵芝通过科学技术加工的产品。那么灵芝孢子油是什么?鉴定孢子油的诀窍。

苗家养妍灵芝孢子油

灵芝孢子油是什么?

灵芝成熟时会从菌盖底部弹射出来一种卵形生殖细胞,称为灵芝孢子,灵芝孢子油就是蕴藏在灵芝孢子内的脂质活性物质,集灵芝孢子精粹于一体。既继承了传统中药——灵芝“扶正固本”“久食轻身”的精髓,也体现了现代科技创新的智慧。孢子油常温下为浅金黄色透明液体,提纯萃取十分不易,所以又有“流动的液体黄金”的美称。

鉴定孢子油的诀窍:

一、观其色:高品质的灵芝孢子油色泽应为浅金黄色,有光泽,而劣质灵芝孢子油呈澄明状淡黄色,甚至极浅的淡黄色;

二、嗅其气:高品质的灵芝孢子油具有甘纯浓郁的灵芝和灵芝孢子特有的香气,而劣质灵芝孢子油则无灵芝和灵芝孢子的气味,且带有泥土味或油脂氧化后的腐败味;

三、尝其味:高品质孢子油,嚼开外层的胶囊皮,即能感受到灵芝特有的微甘苦滋味,而劣质孢子油则无灵芝的甘苦滋味,甚至出现馊味;

四、辨其源:高品质孢子油的原料来自无污染、仿野生、高山林区原木栽培的新鲜灵芝孢子,是灵芝的道地产区。

今天给大家推荐苗家养妍灵芝孢子油,滴滴精华,重现肌肤弹性,增加肌肤紧实度,年轻质感触手可及。

苗家养妍灵芝孢子油

品牌:苗家养妍

收细毛孔、提亮肌肤

苗家养妍灵芝孢子油,肌肤紧致饱满,焕发青春活力!

关键词:灵芝孢子油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