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9333]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冒痘、泛红、过敏……苗家养妍舒缓套,你值得拥有!

冒痘、泛红、过敏……苗家养妍舒缓套,你值得拥有!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3/8/1 15:03:48 By 赵静茹 阅读(1517)

夏日肌肤忍受着高温和骄阳的煎熬,一个不注意容易晒伤、刺痒、红肿、发热、敏感……苗家养妍舒缓套,帮助肌肤“减压”!

我们认为只有敏感肌才需要舒缓,因为敏感肌对于外部环境变化非常敏锐,皮肤屏障比较脆弱。但也有耐受性好的健康皮肤,因为护理不当或者外部环境因素,出现发红、发热、刺痛等状况,所以舒缓不应该只是针对敏感肌。

在夏季里使用舒缓类护肤品,不仅仅能有效缓解刺激性,平复肌肤发红、发热、敏感的现象,还能及时舒缓晒后肌肤,避免晒后肌肤表层受到的损伤深入到肌底。

苗家养妍舒缓套

苗家养妍舒缓套

品牌:苗家养妍

缓解刺痛感、肌肤修护、保湿润角质

天然温和渗透肌底有效提升肌肤抵抗力,修复受损细胞,改善肌肤微循环、敏感、过敏、舒缓不适感等各类肌肤问题,由内而外,为肌肤健康保驾护航!

苗家养妍舒缓套给您最悉心的呵护,无惧泛红,敏感 ,让您神采飞扬过一天!

关键词:舒缓肌肤 护肤套装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