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9225]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解锁秋季肌肤补水产品,给你莹润水光肌

解锁秋季肌肤补水产品,给你莹润水光肌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3/8/31 17:14:34 By 朱会想 阅读(1233)

随着秋意的袭来,小仙女们又开始头疼了!秋季干燥和肌肤水分流失会给娇嫩的肌肤带来极大的伤害,除了日常护理之外,敷面膜也是有效的抗击干燥的方式。苗家养妍草本海藻面膜,皮肤维持水润丰盈、光滑细致!

苗家养妍草本海藻面膜

敷海藻面膜之前要干嘛?

敷海藻面膜之前要洗脸,如果有化妆,还得先卸妆再用洗面奶洁面。洗脸有助于清理毛孔中的污垢,而且建议用温水洗脸,可以帮助打开毛孔,提高面膜的营养物质的吸收,所以敷海藻面膜之前需要洗脸。如果想进一步提高肌肤的吸收力,敷之前还可以再擦擦化妆水。

敷海藻面膜后要用洗面奶洗脸吗?

敷海藻面膜后直接用清水洗脸就行了。因为在敷海藻面膜之前,就是认真清洁脸部。化妆的要先卸妆,再用洗面奶清洁。不化妆只涂了防晒霜的妹子,也需要用洗面奶清洗干净脸部。若短时间内又用洗面奶做皮肤深度清洁,会使皮肤过度清洁,导致水分流失,促使皮肤缺水。

海藻面膜特点:

1.高出胶:每颗海藻籽都是颗粒饱满、颗颗出胶,释放更多海藻胶原。

2.深补水:直达肌肤底层,进行深层补水滋养,使肌肤嫩白如初。

苗家养妍草本海藻面膜

品牌:苗家养妍

补水/提亮肤色/细腻毛孔

苗家养妍草本海藻面膜,改善肌肤暗沉,嫩白提亮!

关键词:海藻面膜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