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0140]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苗家养妍告诉你:脸颊为何会反复长痘痘

苗家养妍告诉你:脸颊为何会反复长痘痘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18/1/30 17:58:39 By 袁小栋 阅读(5452)

青春痘是种比较常见的皮肤病,它给人们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让患者们都很痛苦,青春痘好发于面部,影响人们的面貌美观与个人形象,要防止青春痘的发生,在生活中就要注意做好预防工作。和苗家养妍一起看看导致脸颊痘痘反复生长的原因:

脸上长了痘痘为什么复发

1、过度洗脸。清洁虽然是良好肌肤状态的基本功夫,但一般一天两次(早晚各一次)就已经足够了,千万不要过度。

2、习惯性摸脸托腮。电脑前喜欢托腮,平常习惯性摸脸,打电话的时候把手机长时间按在脸上都是非常不好的小习惯,因为手是很容易逗留细菌的地方,如果不能做到经常洗手的话,这些经常性的动作会使得手上的污垢肆无忌惮地跑到脸上制造痘痘。

3、不擦脸上的汗。汗水可以令细菌滋生加速,一般的细菌只能在碱性的环境下繁殖,而健康的肤质表明是弱酸性的,因而阻挡细菌的生长。但是因为汗水呈弱碱性,所以一旦流汗后没有马上擦干,细菌就会趁机而入,肆意滋生痘痘。

4、很少定期更换毛巾和寝具。无论是洗脸用的毛巾,还是被单、床罩、枕套,都是娇嫩肌肤的密切接触者,如果长时间不换,即使它们看上去挺干净,其实也藏匿了很多肉眼看不到的尘螨、皮屑等致痘因素。

5、化妆品成分致痘。那些你每天喜滋滋往脸上涂抹的瓶瓶罐罐,你们了解它们吗?化妆品会因为其中的化学成分容易堵塞毛孔引起痘痘,所以很有可能,它们就是罪魁祸首。

6、饮食口味重。痘痘的发生,饮食不当是一个重要原因,脂肪类、糖类及具有刺激性的辛辣、油炸、熏烤食物、咖啡等摄入过多均可诱发痘痘。

7、常以速食、泡面当宵夜。速食和泡面等加工点心最容易造成便秘,时间常了,也会成为长痘痘的原因。

关键词:苗家养妍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