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6824]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苗家养妍告诉你:脸颊长痘痘的原因

苗家养妍告诉你:脸颊长痘痘的原因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18/1/30 18:00:56 By 袁小栋 阅读(5511)

大多数人都经历过青春痘的危害,青春痘这种皮肤病多发在年轻人身上,所以得名为青春痘。青春痘的发展主要是先从毛孔堵塞的粉刺开始,接着发炎一直到囊肿,假若不及时,不仅影响外观,对身心也有很大的影响。那么脸上长痘是什么原因呢?我们又该如何祛痘呢?和苗家养妍一起看看下述文章的讲解

脸上长痘痘的原因,西医认为脸上长青春痘的主要有四个原因:

1、雄激素过度分泌或者激素分泌失衡

导致皮脂分泌增加,堵塞皮脂腺导管,鼓起来形成痘痘。一般男性的高发年龄在15岁左右,女性的高发年龄在25-30岁。

2、毛囊导管角化过度

皮脂腺导管上皮角化异常,正常的皮脂排泄通道受阻,导致皮脂在毛囊部位聚集。

3、皮脂皮屑堵塞毛孔

脸上代谢的的皮脂皮屑未能从脸上代谢出来,导致脸部出现小肿块,那个就是白乳头粉刺,如果接触空气太多会被氧化,形成黑头粉刺。

4、丙酸杆菌感染

毛囊或皮脂腺处聚集大量皮脂,丙酸杆菌在这些皮脂上大量繁殖,导致皮肤发炎,出现。此时,体内的免疫防卫机制启动,血液里的白细胞冲到发炎的部位,专杀细菌病毒,所以感染的部位有红肿、热痛的感觉。皮肤上的红色痘痘其实是局部血管扩张造成的,而皮肤上的是被白细胞包裹的细菌和炎症代谢产物。

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

1、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接受你脸上长痘痘的事实,不要每天对着镜子愁眉苦脸。有些人长痘痘是工作或者学习的压力太大。放下压力,长痘痘也是一种生活经历,坚信只要有耐心,会慢慢好起来的。

2、每天洗两到三次脸

洗脸次数多了也不好。早上起床,晚上睡觉的时候洗两次。本人在公司的时候,中午也会洗一次。建议油性皮肤用温水洗脸,中性皮肤用冷水洗脸,当然还是要根据个人平时的习惯,本人是油性皮肤,但还是经常用冷水洗,不过冬天不用。洗脸的时间不要太短,晚上一定要卸妆把脸洗干净。

3、勤换枕头和枕巾

每天休息和枕头接触那么长时间,脸部接触的枕巾和枕头一定要干净。枕巾一个星期洗一次,枕头要经常拿出去晒一晒,防止细菌滋生。

关键词:苗家养妍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