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8679]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冬季皮肤敏感,这些你必须知道

冬季皮肤敏感,这些你必须知道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18/2/9 14:27:57 By 袁小栋 阅读(5214)

小伙伴们肯定听说过这样一个词——吹弹可破,一到冬季,我们“吹弹可破”的肌肤面临季节转换、温差悬殊大、气候变干等挑战,许多让人猝不及防的问题也就出现了,例如被吹干裂、过敏发红。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这个季节容易过敏的人脸部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皮肤角质层普遍较常人薄,多数皮肤较嫩较白,大多数又属于干性肌肤或者缺水肌肤。马上就要到春节了,赶紧跟随苗家养妍一起看看,如何避免冬季肌肤敏感吧!

皮肤敏感有什么症状?

因为气候的变化过快,或者室内外温差过大,皮肤一时适应不过来,就容易出现泛红的情况,严重者还伴随皮肤瘙痒以及过敏。

冬季天气干燥,再加上临近春节饮食不规律,皮肤将面临粉刺和痘痘的困扰。除了疼痛红肿,春节期间免不了走亲访友,痘痘会影响心情。

天气愈发寒冷,空气湿度不断降低。这将直接造成皮肤水分含量下降。皮肤的表面干燥则容易引起细纹、干纹。

护肤小妙招,让你美美的过春节

一、规律护肤,科学洁面

冬季护肤要讲究方法,很多朋友认为:洗脸洗得越干净越好,护肤品用得越贵越好。其实不然,适合自己肌肤的产品才是好的产品。

1、去角质不要太勤

一般来说,角质层如果偏薄,就失去了隔热、抵抗外界伤害的功能,对冷热变化、外部营养摄入等刺激比正常肌肤反应大,所以不能随便去角质,用磨砂产品不能“太任性”,不可过度去角质。

2、温水洗脸

冬天的水也是刺骨的冰凉,很多人信奉“冰水洗脸预防感冒”,殊不知冷水对本身就脆弱的皮肤来说是雪上加霜。当然,过热的水会使肌肤干燥。所以,我们在冬季好使用温水的洗脸。动作轻柔,减少刺激。

3、选择合适的水乳

很多朋友“一套水乳过四季”,小编不建议这么做!冬季和夏季在气温、湿度等各方面差异都很大,每个季节肌肤又面临不同的问题,所以要在不同的季节,针对肌肤出现的不同问题选择不同滋润度的水乳。

二、做好防晒工作

很多朋友认为,冬季不需要防晒,其实也是错误的!防晒主要的是为防止脸上长斑和光老化,即使是冬天“暖暖”的阳光,也是有强烈的紫外线,但冬季我们可以选择防晒指数低一些的防晒霜,但不能“放飞自我”!偷偷告诉你,做好冬季防晒,皮肤会更加白皙透亮,让我们和粗糙暗沉说byebye!

三、做好补水

肌肤问题皆来源于缺水,当细胞缺少水分,那么皮肤看起来就会松弛粗糙,同时出现干纹、细纹。所以冬天的护肤保养,一定要注重补水保湿,补水面膜少不了,同时要注意饮水,少量多次,为肌肤补充水分。

关键词:苗家养妍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