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8451]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苗家养妍:祛痘大保健一条龙

苗家养妍:祛痘大保健一条龙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18/5/23 14:31:08 By 黄亚磊 阅读(5069)

偷走我青春的万恶的痘痘,要怎么对付它!!!

还没长痘,或者痘痘已经好了

如何避免复发?

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少吃快餐,少喝牛奶,尽量保持健康的作息,不要作你的皮肤,保护好皮肤屏障。适度清洁、适度保湿、做好防晒,尽量不要同时叠加使用两种以上的功效产品。

如何祛痘?

对于情况比较严重的,例如:脂溢性皮炎、玫瑰等,建议首先就医。

寻常在遵医嘱的前提下,可使用一些祛痘护肤品,例如含有果酸、水杨酸、杜鹃花酸等成分的护肤品。

对于维A酸和抗生素类产品,需要遵医嘱,即使你所在的地方能轻易买到这类的药,也不要擅自使用,真的想用,先去问过医生。

一段时间,尽量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快餐,尽量不要喝牛奶,尽量保持健康作息。

不要作你的皮肤,不要再度伤害皮肤屏障,不要过度清洁,精简护肤(衰老、自制力和九十五分的护肤)。

同时可以食补辅助,主要有:富含VA的哈密瓜、胡萝卜、动物肝脏、蛋黄、芒果、菠萝等;含抗氧化成分的食用橄榄油。

为什么不要挤痘?

,挤痘会造成创口,这本身就是在损害皮肤屏障,且更容易留痘印、甚至是痘坑。

第二,手上的大量细菌,会残留在皮肤上。

第三,挤不干净不说,经过这一挤,那些坏东西(细菌、脓液)不光向上突破,还会向下突破,进入真皮层导致炎症的加重。

第四,如果你真的想挤,请去找医生。

控制不住的手贱,自己挤了痘痘,怎么办?

赶紧处理伤口+防感染啊怎么办。

可以用生理盐水冲洗伤口处,然后进行常规消毒(可以在药房药剂师指导下选购消毒产品),然后贴上痘痘贴(耐适康、曼秀雷敦的痘痘贴)防止进一步感染。

痘痘贴不是应该贴在痘痘上吗?

虽然痘痘贴打的标签都是直接贴在痘痘上,但我们的建议是:更适合用在破了的痘痘上。

不管是你控记不住你自己挤破的,还是它急不可耐自己破的,都可以。

同时,一些其它的皮肤小伤口也可以使用痘痘贴。

痘印怎么去?

红色痘印:一般来说可以在几个月的时间内自行消退。

如果着急的话,也可以使用低浓度的杜鹃花酸、水杨酸、VC类的产品辅助。但是效果可能不会很明显,操之过急使用浓度过高的话,又会引起痘痘反复发作。

也有一些红色痘印是“钉子户”,这是由于痘痘炎症期间,感受到威胁,“吓到”扩张。

后来即使炎症结束了,它也还是保持扩张姿态愣在那里,就像一件已经被撑大了的毛衣~回不去了。

这个时候,就要求助医美了。

黑色痘印:同样是因为炎症期间,黑色素细胞遭受到了刺激,于是生产了大量的黑色素,导致色素沉积。

长时间不消退的黑色痘印主要的去除手段是医美,护肤产品辅助作用不大。

但是在黑色痘印产生的早期,可以用一些美白功效的产品辅以加速角质剥脱的功效产品来尽早的干预。

当然的办法还是防范于未然,尽量避免痘痘发展成炎症性的(使用祛痘产品,情况严重的早一点看医生),也不要人为造成炎症的加重(挤痘痘)。

痘坑怎么办?

创口恢复了以后(自然脱痂后,并且摁着没有疼痛感了)的3-6个月内,可以试试喜辽复痘印舒缓凝胶。

特别要注意,喜辽复对于开放性的伤口和破损皮肤都不适用。(用到烂也不管用,试试这个产品)

如果是年代久远的痘坑,这回真的要医美了,护肤品的希望真的渺茫~渺茫~渺茫

为什么反复在一个地方长痘?

原因之一:可能是那个地方屏障受损相对严重,更容易被细菌侵害。

原因之二:那里的炎症压根就没好。我们之前讲过,炎症,是因为炎症细胞因子在帮助我们作战,打败那些在我们毛孔里捣乱的“坏蛋”(一颗痘战斗的一生)。有时候可能一场战争就解决了,但有时候可能一次除不干净。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

解决方法:除了前面推荐过的祛痘方法,还可以使用一些修复类的产品。

如果情况比较重,或者是口周出现痘痘反复,建议先去看医生。

痘皮清洁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不要过度清洁不要过度清洁不要过度清洁。否则你会陷入过度清洁与痘痘加重的恶性循环。还是要以温和的洁面产品为主。

尽量不要化妆,因为化妆就要卸妆,多一层清洁,就多一分过度清洁的危险。虽然有小圃洁面,但是对于难卸的眼唇妆、防脱效果好到变态的其它化妆品,还是需要单独卸。

另外,痘皮的皮肤屏障几乎都是受损状态,多多少少有些肉眼看不见的屏障功能薄弱的地方,这相当于为化妆品中的香精、防腐剂等成分,打开了通往皮肤里的大门。

即使是护肤品,我们也建议精简。听话,乖~

痘皮防晒需要注意什么?

尽量使用硬防晒:太阳伞、墨镜、遮阳帽一类的。

如果想要使用防晒霜,尽量使用低防晒指数的,物化结合的防晒产品或者一些比较温和的婴儿防晒,选择质地不那么厚重的。

对于痘皮,我说的是痘痘比较多的,不是偶尔三两颗那种。我们推荐的,还是使用硬防晒。

关键词:苗家养妍:祛痘大保健一条龙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