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6632]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苗家养妍丝瓜晨露面膜,解救干荒危“肌”

苗家养妍丝瓜晨露面膜,解救干荒危“肌”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18/5/23 14:40:40 By 黄亚磊 阅读(5433)

好皮肤,先补水

想美白,想亮肤,想美白……谁都想要美丽的皮肤,但你是否知道,拥有好皮肤的步和最关键一步,是必须拥有充足的水分。只有水润饱满的皮肤,才有健康活力的光泽,才能充分吸收各种活性成分。如何拥有健康水润的皮肤?

苗家养妍丝瓜晨露面膜

产品特点:雾霾、空调干冷及换季等恶劣环境下肌肤,解救干荒危“肌”丝瓜精萃精华营养渗入肌肤及时补水,蕴含透明质酸超载水分横冲直撞,注入源源动力,令干渴肌肤如同喝饱水,改善脱皮,紧绷不适等现象,令肌肤尽享澎湃水漾。

牢牢锁水改善粗糙、缺水、龟裂现象,回复肌肤娇嫩滑润滋润成分沁入干燥角质,提升肌肤的含水量并在肌肤表层形成水分子保水隐形网,牢牢抓住肌肤内水分,持久润泽保湿,拒绝脱水造成毛糙肌肤,让肌肤水润不紧绷,嫩滑柔软。

隐形面膜基质及优质裁切工艺,面膜服帖感更强,营养吸收更容易透气柔软薄膜,符合亚洲地区人体面部学设计的裁剪工艺,服帖肌肤如同隐形,用后肌肤无干燥紧绷感,变得水润细滑、清爽舒适。

丝瓜的功效:能补充肌肤必要的水分,保持肌肤水嫩、细腻。丝瓜水天然保湿,不黏腻的保湿成分可有效舒缓绷紧干燥的肌肤,使面部肌肤保持湿润,富有弹性,肤色靓丽、红润、洁净。

柔和吸附老废角质,深层污垢,可有效改善粗糙有皱纹的皮肤,使肌肤回复幼嫩光洁,令肤质变得柔润亮泽。温和,可调节面部皮脂分泌,对面部皮肤具有清爽,平衡的功能因此丝瓜有“美人水”之称。

关键词:苗家养妍 干荒危“肌” 面膜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