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6824]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古芳妍膜:让肌肤润透亮白的面膜

古芳妍膜:让肌肤润透亮白的面膜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18/8/1 14:46:39 By 黄亚磊 阅读(5082)

肌肤光感透白-让肌肤润透亮白的面膜

古芳妍膜汇萃植物鲜活精萃与科技,为肌肤注入新鲜能量,肌肤满鲜赋活。

成分:水、丙二醇、甘油、人参提取物、三七提取物、何首乌提取物、白薇提取物、白蔹提取物、茯苓提取物、白术)提取物、羟乙基纤维素、黄原胶、透明质酸钠、甘草酸二钾、羟苯甲酯、辛酰羟肟酸,1,3-丁二醇,2-溴-2-硝基-1,3-丙二醇。

【古芳妍膜产品特征】

*透明质酸|补水保湿

含有透明酸,护理肌肤干燥问题,帮助肌肤变得水润健康。

*茯苓|滋润修护

补水保湿,滋润修护,雪肤美白透出肌肤好气色

*白蔹|美白淡斑

温和调理肌肤,清理暗沉,淡斑,幼纹,松弛等肌肤,呈现透彻明亮沁润美肌。

*何首乌|抗衰老

丝柔润养,温和呵护每一寸肌肤,焕发肌肤水润活力。

*如蝉翼般透明轻薄的膜布

由棉籽绒为原料制作而成的膜布

*紧密贴合

紧密贴合肌肤,有助于将有效成分传递给肌肤。

常敷古芳妍膜的好处

补水超级棒

有些女生在涂抹BB霜时出现抹不匀掉粉的情况,主要原因就是你的皮肤长期处于一个缺水的状态。

常敷面膜能使皮肤保持在一个高的含水量水平上,皮肤更加柔软细腻,上妆更服帖,妆容更漂亮。

持久锁住水分

把湿润的面膜敷在脸上,面膜里的物质就把皮肤紧紧地包裹起来,让皮肤与外界的空气阴隔开,让水分缓缓地渗透入表皮的角质层,让肌肤在湿润的环境中“喝个够”,肌底吸足水分,这样皮肤便会柔软起来,增加弹性。

帮助肌肤

在做面膜的过程中,毛孔扩张,促进汗腺分泌,这样就有利于把毛孔里沾染你的外界灰尘、化学污染物质和微生物,同样也有利于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产生额废物和积累得过多的油脂类物质,使脸部的皮脂腺畅通,防止粉刺、面疱、暗疮等的产生。

显著收缩毛孔

敷面膜的时候,由于皮肤处于封闭的过程,所以毛孔很容易张开,更加有利于清楚堆积在毛孔里的灰尘,油脂,皮屑,以及各类污染物等,毛孔畅通了,水分饱满了,毛孔自然就看不见了。

延缓细纹产生

面膜敷在脸上能缓缓地把皮肤适度地收紧,增加张力,同时补水充足水分,让肌底更饱满,皱纹相应就会舒展开来。小的干纹看不见了,大的深的皱纹显得小了,整个面容就显得年轻了。

*使用方法:

1、为了使面膜达到更好的效果,请先对肌肤进行深层清洁,然后拭干面部。

2、打开小包装取出面膜均衡展开,对准面部轮廓平整敷于面部,用手指轻压使其充分紧贴面部。

3、15-20分钟后揭下即可,让肌肤充分吸收面膜中的营养精华。

4、取下面膜,可轻轻按摩面部,让剩余精华吸收,也可用清水清洗干净,面膜使用后请丢弃。配合后续产品使用,效果更佳。

适合肌肤:各种肌肤均可使用。

注意事项:使用前,先在耳后试用,如有不适感觉或者皮肤异常反应,请暂停使用或者咨询专业人士。

关键词:古芳妍膜 面膜 肌肤润透亮白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