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0720]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苗家养妍:黑头导出液去除黑头效果好

苗家养妍:黑头导出液去除黑头效果好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18/8/13 14:31:22 By 黄亚磊 阅读(6006)

面对黑头,很多MM都感觉到力不从心,不知道使用什么方法既能去除黑头又不会损伤肌肤。苗家养妍黑头导出液纯天然植物萃取精华,深入毛孔溶解黑头及油脂,粉刺等污垢并顺利排出体外,同时具有皮肤缓解皮肤刺激,为肌肤补充营养和水分改善肌肤肤质。

黑头导出液溶解隐藏在皮肤内的皮脂(油分)黑头、粉刺等杂质液化让其顺利的排出到毛孔外。改善毛孔,去除黑头同时可以皮肤、缓解刺激,改善皮肤状态。

黑头导出液对于很多懒人MM来说是很好的去黑头方式,在使用前先清洁面部,为了效果更佳理想,是先用蒸汽蒸脸打开毛孔,这样隐藏在毛孔深处的黑头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清理。

在使用完黑头导出液导出黑头后,使用一些补水收缩毛孔的面膜,这样既能快速给肌肤保湿补水,同时可以皮肤,收缩毛孔,避免出现毛孔粗大。

使用方法

1.清洁脸部后,利用毛巾或热喷仪充分的打开毛孔;

2.利用黑头导出液充分打湿化妆棉,再把化妆棉敷到T字区;

3.防止化妆棉变干,定时补充黑头导出液;

4.使用小气泡深层清洁毛孔内的皮脂10-15分钟,并使用收缩底膜收缩毛孔。

使用注意事项

1、使用化妆品时,若出现以下情况应立即停止使用,并咨询皮肤科医师。

1)使用中,出现红色斑点,肿胀、发痒、刺激等异常情况。

2)使用部位在阳光直射下出现以上症状。

2、伤口的部位、和皮炎等异常部位,请不要使用。

3、保存注意事项:

1)请远离婴幼儿保存。

2)请放置于阴凉处地方保管,避免高温、低温或阳光线照射。

关键词:苗家养妍 黑头导出液 去除黑头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