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8980]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入秋肌肤好紧绷 你的面膜敷了吗

入秋肌肤好紧绷 你的面膜敷了吗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18/10/30 10:25:42 By 黄亚磊 阅读(4837)

面膜一直是众多姑娘的保养杀手锏,似乎一旦皮肤变干、熬夜黯淡,很多妹子都觉得只需一个面膜就能一扫倦容,NONONO!正确使用面膜才能让你的皮肤焕然一新哦!如果这些不知道的话你就算天天敷也是白敷了。

很多妹子觉得面膜不是也一贴或者一涂不就完了吗?炒鸡简单,所以一点皮肤变干或者怎么样个想到就是面膜,但敷面膜也是有些门道的,不信你看。

洗澡后直接敷面膜?

叮!叮!叮!错!洗澡后虽然毛孔已经张开,但这时候却是皮肤比较缺水的状态,此时如果直接敷上面膜就容易导致敏感刺痛等问题,特别是敏感肌的妹纸哦。其实,为了让面膜更好地被肌肤吸收,你可以在面膜步骤前先拍一层爽肤水。

面膜精华液多就多敷一会

有些姑娘觉得面膜说明书上写着的时间到了,可面膜中的精华液却还剩很多,因此就继续敷。这其实是不对的。你要清楚面膜快干了,或者说肌肤的水分大大高于面膜时,面膜纸就会反吸肌肤的水分,那你还敷面膜干什么?

敷完面膜再拍拍脸,就可以睡觉了?

敷完面膜,整个肌肤Q弹滑嫩吧?把多余的精华液拍拍就睡觉啦?那你第二天肯定还是觉得没改善什么。敷完面膜后用棉片沾取爽肤水把多余的精华擦掉,避免堵塞毛孔造成闭口神马的,然后再进行正常的护肤步骤才可以哦!

片状面膜和涂抹状面膜哪个好?

侧重点不一样,片状面膜当然更方便些,但是涂抹状面膜的滋润程度和营养成分都会相对高一些,因此你想要功能性很显著的面膜可以试试涂抹状面膜哦!

#贴片面膜#特点:方便,快速,便携。用贴片面膜时,对皮肤来说是一种暂时性的密封状态,能减缓皮肤表面水分挥发,令角质层保持充足的水分。

#涂抹式面膜#特点:自由调整用量,分区护理,叠加使用。装在瓶罐里的乳霜状膏体,根据需求均匀涂抹于脸部。其质地均具有粘性,能通过涂抹自行附着在面部,对肌肤起到护理功效。

苗家养妍丝瓜晨露面膜

产品特点:雾霾、空调干冷及换季等恶劣环境下肌肤,解救干荒危“肌”丝瓜精萃精华营养渗入肌肤及时补水,蕴含透明质酸超载水分横冲直撞,注入源源动力,令干渴肌肤如同喝饱水,改善脱皮,紧绷不适等现象,令肌肤尽享澎湃水漾。

牢牢锁水改善粗糙、缺水、龟裂现象,回复肌肤娇嫩滑润滋润成分沁入干燥角质,提升肌肤的含水量并在肌肤表层形成水分子保水隐形网,牢牢抓住肌肤内水分,持久润泽保湿,拒绝脱水造成毛糙肌肤,让肌肤水润不紧绷,嫩滑柔软。

丝瓜的功效:能补充肌肤必要的水分,保持肌肤水嫩、细腻。丝瓜水天然保湿,不黏腻的保湿成分可有效舒缓绷紧干燥的肌肤,使面部肌肤保持湿润,富有弹性,肤色靓丽、红润、洁净。

古芳妍膜

成分:水、丙二醇、甘油、人参提取物、三七提取物、何首乌提取物、白薇提取物、白蔹提取物、茯苓提取物、白术)提取物、羟乙基纤维素、黄原胶、透明质酸钠、甘草酸二钾、羟苯甲酯、辛酰羟肟酸,1,3-丁二醇,2-溴-2-硝基-1,3-丙二醇。

【古芳妍膜产品特征】

*透明质酸|补水保湿

含有透明酸,护理肌肤干燥问题,帮助肌肤变得水润健康。

*茯苓|滋润修护

补水保湿,滋润修护,雪肤美白透出肌肤好气色

*白蔹|美白淡斑

温和调理肌肤,清理暗沉,淡斑,幼纹,松弛等肌肤,呈现透彻明亮沁润美肌。

*何首乌|抗衰老

丝柔润养,温和呵护每一寸肌肤,焕发肌肤水润活力。

*如蝉翼般透明轻薄的膜布

由棉籽绒为原料制作而成的膜布

*紧密贴合

紧密贴合肌肤,有助于将有效成分传递给肌肤。

干燥缺水的秋冬季马上就到了,先给自己制定一个小目标,例如:做个“白敷美”!

关键词:入秋肌肤好紧绷 面膜 入秋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