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0686]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苗家养妍:为什么突然脸上就冒起了痘痘

苗家养妍:为什么突然脸上就冒起了痘痘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18/10/31 17:02:25 By 黄亚磊 阅读(4888)

痘痘形成原因多种多样,尤其是对于爱美的仙女们,往往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脸上冒起了痘痘,然后就不知所措,病急乱投医!很多时候适得其反,将痘痘问题更加严重化。

我们来总结一下长痘的原因

引起痘痘最根本的原因是角质和皮质的大量堆积,过度分泌皮脂和横生的角质堵塞毛孔从而产生大量细菌,发红发肿,最终导致痘痘的形成。如果没有发红发肿便会形成闭合性粉刺,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闭口。

痘痘的形成和分泌,外部刺激,心理压力过大以及不良生活习惯等因素密切相关。

痘痘皮损有多种表现,包括粉刺、、脓包、结节、囊肿等。尽管痘痘大多数是有自限性的,后遗症却可以持续终生,如形成的瘢痕。

敲重点:用手挤痘痘是痘痘瘢痕的元凶,很可能导致大面积的炎症和,甚至皮脂腺囊肿。所以,希望大家一定克制,管好你们的手,留下的痘印足够你折腾大半年,一不小心留下的瘢痕和炎症反应可能够你后悔一辈子。

长痘要常问自己几个问题

1.是不是老是熬夜?

2.是不是老吃辛辣、油腻、甜食、奶制品?

3.最近是不是因为买房、生娃、工作生活压力一大堆?脾气也不好?

4.你居住的城市是不是柳絮漫天、黄沙漫天、又热又闷、又干又燥?

5.洗脸是不是水一抹就好了?甚至因为长痘索性不洗脸?

以上几个就是常见的长痘原因。会对应哪些问题呢?和我们的皮脂腺分泌异常的因素又有怎样的关系?

1、作息不规律容易导致体内激素不稳定,尤其是熬夜,夜间的油脂分泌增多容易引发。

2、饮食失衡:糖类会引起体内(性激素)的胰岛素的飙升,导致皮脂的大量分泌,引发。乳制品中的IGF1炎症因子会促进角质的过度分泌,产生角质堆积,引起。

辛辣物也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已经有的小伙伴,如果在这个时候吃辛辣食物,容易刺激皮肤发炎形成脓包。

高能量的食物在身体内会促进胰岛素生长因子更高,受体更加活跃,直接导致皮脂腺过度分泌皮质,毛囊导管头的角化过度。

且吃且珍惜吧。还是不要轻易冒险。在饮食方面,尽量避免上面提到的食物,饮食清淡,对于痘痘肌是必须的。

3、季节变换:冬季由于温度降低,皮脂腺代谢下降,皮脂腺分泌油脂减少;夏季天热时,皮肤表面汗液量增加,改变了皮肤的表面张力,皮脂更容易在面部分布,因此皮肤会显得更油腻。

4、压力过大:压力太大,会导致紊乱。紊乱会导致皮肤油脂分泌失衡,引起,生理期的姨妈痘痘也属于这一种,还有就是心情不好皮肤会莫名其妙冒几个又红又硬的痘痘。

5、清洁不到位或者过度清洁:很多痘痘肌都有一个误区,觉得自己满脸痘,一定不能再用清洁产品洗脸了。但是,我们每天触碰到的微尘颗粒粉尘,都堆积在毛孔里,不清洁不长痘才怪呢。

6、内分泌失调:内分泌顾名思义激素水平,皮脂腺是的一个靶向,雄激素是一类激素,不仅男性体内有,女性体内也有雄激素的,雄激素过高的人,长痘痘的风险会更大。

关键词:苗家养妍 为什么突然脸上就冒起了痘痘 痘痘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