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7127]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苗家养妍护肤小课堂

苗家养妍护肤小课堂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18/11/26 14:44:06 By 黄亚磊 阅读(5153)

在这个看颜值的世界里,

虽然我们无法改变自己的五官,

但却可以改变自己的肤质,让自己看起来更青春靓丽。

护肤美容是一门高深的学问。

不一定要涂许多护肤品。

你只要掌握一些护肤小方法,

就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原来也可以这么好。

一、早起一杯白开水

这其中有什么奥妙呢?

早晨一杯白开水,可以清洁肠道。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并且,这杯水能把胃唤醒,让它做好进食消化的准备,起到了温胃养胃的作用。而肠胃通畅了,新陈代谢自然也就顺畅了,而你的肌肤也会变得健康又红润了。

不过,要提醒的是,千万别以什么营养饮料之类的来代替白开水。你需要的不是营养丰富的饮料,而只是白开水。

二、一日一苹果,美容又

每天吃一个苹果。苹果是美容佳品,既能,又可使皮肤润滑柔嫩。其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维生素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一天一个苹果,可以淡化面部及黄褐斑。另外,苹果中所含的丰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畅,还有祛痘作用。

三、记得要多喝酸奶

女人是最易缺钙的一个群体,而牛奶补钙效果优于其他任何一种食物,特别是酸奶更易被人体吸收,所以女人应每天喝一杯酸奶。

四、任性起来,用矿泉水洗脸

一定要是要用名副其实的矿泉水洗脸,它含有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是皮肤最需要的。清洗脸部后仰卧,用矿泉水浸湿一块干净的纱布,然后敷在脸上,待纱布变干后再次浸湿,如此反复,就等于给面部做了一次微量元素的营养补充。

五、把茶当做一种普通饮品,尤其是绿茶

很多白领一族,每天面对电脑,皮肤会受到辐射伤害,而绿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咖啡因、茶氨酸,能起到抗氧化、中和游离子的作用,帮助、。

最后,关键的还是面膜。它除了可以给皮肤补水之外,还可以赶走疲劳、带来水润,使皮肤做一次“紧绷运动”。之后再涂上护肤品,晚间的皮肤才能得到最科学的修复。

另外要注意的是,女性的睡眠时间不能过晚,特别是超过晚上11点,因为从晚上10点到第二天早上5点,是皮肤修复的时间,而睡眠中的修复才有效。如果入睡时间超过了子夜,即使是第二天起得再晚,睡得再长,也已经错过了皮肤的保养时间。

关键词:苗家养妍护肤小课堂 苗家养妍 护肤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