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8661]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快和痘痘、黑头、闭口吃个分手饭吧!

快和痘痘、黑头、闭口吃个分手饭吧!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18/11/30 9:17:32 By 黄亚磊 阅读(4791)

完整的生命里不是只有快乐、平淡,也是有许许多多的烦恼构成,整日被痘痘、黑头等皮肤问题粘着就是其中一件。谁敢说不是呢?

所以,今天这篇呕心沥血的巨作,就是让宝宝们跟痘痘、黑头、粉刺说再见的!

在开始前,我们只需要一张图,就可以了解我们所面临的皮肤问题了。其实,黑头→白头→痘痘,就是皮肤问题不断恶化的阶段。

冒痘痘怎么办?别!抠!

关于痘痘,小妍主要针对常年经受痘痘困扰的宝宝们,分享一些的战痘经验。偶尔冒几颗痘痘的宝宝们,小妍只想说两个字:别。抠。

一、痘痘的预防

1、做好皮肤的控油工作

首先,我们要知道长了痘痘可不能方寸大乱,在每次洁面后,必须进行基本的护肤流程。定期使用清洁类产品对皮肤进行清洁。

尤其是油皮少女,更容易长痘痘,清洁的工作更不能偷懒!

但是,请仔细看第2点!

2、不可以过度清洁

可能会有少女们认为,皮肤长痘也和清洁不到位有关。所以,有的少女就开始疯狂洗脸......这种观念是错的!千万别再这么干啦!

划重点:过度清洁的后果=皮肤屏障功能受损。

一旦皮肤屏障受损,外界刺激性物质就会趁虚而入,痘痘、黑头、闭口等皮肤问题袭来,屏障进一步受损,从而形成了恶性循环。

那么,痘肌的宝宝们怎么洗脸呢?普通的洗面奶可是达不到要求的,小妍隆重给爱美的宝宝们推荐2款洁面乳,特别适合长痘的美少女们。

苗家养妍净颜洁面乳

功效:氨基酸配方,聚保湿、清洁、亮肤等多种功效予一身。温和,易清洗不紧绷,泡沫绵密、细腻又爽滑。特别适合干燥、粗糙及脆弱的皮肤,可补充皮肤流失的水分,充盈角质层,提亮肤色,使肌肤水嫩润泽。

功效:温和洁净肌肤,含有微米级竹炭提取物,面部污垢及多余油脂,有助于舒缓和减少皮肤刺激,洗后清新舒爽,毛孔畅通,不紧绷,特别蕴含多种植物萃取精华,为肌肤注入养分,保护肌肤皮脂膜不被破坏,滋润保湿,令肌肤水嫩亮泽。

3、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

①吃什么,很重要

你有没有发现,有的人就是不长痘痘,他们皮肤也很油,他们也熬夜,他们还暴饮暴食,但他们就是不长痘。

长痘痘的宝宝们,那是因为他们吃的跟你不太一样呀,所以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

牛奶等、高热量高糖分的食物要避而远之。油腻、辛辣、刺激性很大的食物要完全禁止!

通俗点,就是多吃含维生素和锌的蔬菜和水果啦!

尤其是大油皮的少女,管住自己的嘴。对,说的就是火锅麻辣烫红焖猪蹄酱爆肘子!放弃吧!

②不要熬夜,多锻炼

这两点,大概很多人都做不到.......能做到如此自律的人,大概占少数,不过还是奉劝各位宝宝不要总是在长痘出了各种肌肤问题后才后悔~

如果实在做不到第②点,那就尽量做到第①点哦!

二、痘痘的种类

痘痘是分很多类型的,根据不同的轻重程度大概分为以下三种(图片重口,没图):

轻微的情况有粉刺(闭口粉刺、黑头、白头等)。这种情况,我们是可以通过日常护肤与良好的生活习惯去改善它。

进阶的情况则是脓包型痘痘、囊肿型痘痘、型痘痘等。

最糟糕的情况就是混合型痘痘。通俗点说,就是一张脸上长了各种类型的痘痘。这种情况,单靠自己日常护肤是不可能解决的。必须要去专业的机构祛痘啦~内外结合才可以。

苗家养妍系列产品均以苗族苗药配方为基础,结合现代先进的科学技术,专门研制而成,无色无味、不含激素、无依赖性、无副作用,具有渗透性强、起效迅速、疗效独特的特点,配合无痛专业祛痘技术和多种祛痘仪器,能迅速各种粉刺、、青春痘、痘印、痘坑、激素脸、毛孔粗大等各种问题性皮肤,针对粉刺、且不反弹。

痘痘肌变身水光肌的秘诀

肌肤检测→制定个性化治痘方案→

由资深美容师→清理毛孔→

使用苗家独家祛痘系列产品→

修复补水→恢复水嘟嘟的水光肌

苗家养妍从肤色、肤龄、肤质方面,打造360°细腻、光滑、无痘、无瑕的肌肤,真正将皮肤毒素排除体外,让万千痘友无后顾之忧。

三、抗痘常见的问题

1、痘痘可以挤吗?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虽然有的说法是,待到痘痘成熟的时刻,可以挤掉。

但小妍猜你们都很难把握什么情况是痘痘成熟的时刻,所以建议,还是等待痘痘自然憋掉比较保险一点。憋贪图一时爽!

2、痘痘肌可以化妆吗?

可以!

很多长痘痘的少女们内心多少都会自卑,化妆是增加自信的重要手段!但是化妆的工具一定要勤清洗,但是如果你的痘痘非常厉害,那就一定不能化妆。

3、痘痘吃中药真的有效吗?

具体要看你的痘痘成因是什么,如果是内分泌或是身体失衡类的痘痘,中药调理有效。但如果是细菌感染的痘痘,中药的作用并不大。

另外中药有时候会影响到例假!所以不要什么都依靠重要哦!

四、痘痘肌的正确护理

1、简化护肤流程

使用对自己有针对性帮助的产品。不要乱买混搭这么用,很多时候面部问题都是自己作出来的!

2、防晒

防晒是所有类型肌肤都必须踏实做好的功课。对于痘痘肌来说,痘痘肌更需注重防晒!防晒不局限于擦防晒霜,硬防晒也要做好。

如果你面临着最糟糕的状况,那去选择戴帽子、墨镜这样的方法去防晒会更。

3、卸妆洁面

每天洁面次数不要超过2次,涂了防晒霜或是化了妆回家一定要洁面!!先洗手,再洗脸!!还有,除了洗脸和涂产品以外不要再用手摸脸了,手上的细菌会导致越摸脸痘痘越严重!

4、面膜

敷面膜的频率要根据痘痘的情况。

痘痘很严重的少女们,尽量不要自己敷面膜!!

如果你长痘痘,同时是油皮,其实不需要敷面膜!如果你的痘痘正在发炎或者破皮了,也不建议敷面膜。

至于痘痘肌怎样的情况可以敷面膜,你们也拿不准,不如就做好消炎工作更好,就别执着于面膜了好吗!

5、尽量避免彩妆类产品

彩妆类的产品多少都会对皮肤有刺激性。如果你有应急的约会,实在需要底妆去遮盖脸部痘痘,那就尽可能选择温和无刺激的彩妆产品,在聚会结束后,请记得立马卸妆!

痘痘是一个长期作战的过程,各位宝宝们在日常中除了注意饮食,一定要保持皮肤清洁(切勿过度清洁),才能够有效抑制黑头闭口快速再生。

如果都很注意了,还是困不住爆发的痘痘,你的皮脂腺始终处于一种很嗨的状态,不断的分泌很多脂质,毛囊堵塞加重,导致毛囊导管壁爆裂,炎症加剧,多种细菌感染,还是形成了满脸痘痘。

别偷懒,别犯拖延症,赶紧动起来,走进苗家养妍,让小姐姐们给你定制个性化的祛痘方案吧!

关键词:痘痘 苗家养妍 痘痘肌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