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8679]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你知道吗?完美无痘的360°美肌,竟然从洗脸开始的!

你知道吗?完美无痘的360°美肌,竟然从洗脸开始的!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18/11/30 9:41:43 By 黄亚磊 阅读(4704)

做一个现代社会的精致girl不太容易!

除了要在职场上打拼奋斗,

更是要在仪容上做到赏心悦目。

尽管愿望是美好的,

但实践起来却困难重重,

一不小心就会被加班摧残得满脸痘痘

这不!最近就有人遇上了这样的事……

人物小传

工作狂“贼勤奋”:电商公司Leader,经常加班身体条件比较差,尤其是脸色,经常会出现肌肤问题。忙起来昏天暗地,脸上熬夜痘痘起了一片,干燥起皮严重,早上洗脸都疼!衰啊

护肤精“美少女”:对护肤品了如指掌,经常喜欢和大家一起分享好用的东西。最近种草一款洗面奶,结果过敏了,又折腾敷面膜,痘痘越来越严重。

猎奇控“体验王”:喜欢猎奇,不放过任何新奇的东西,非常容易被种草。最近护肤品换的太勤快,洁面的,补水的,美白的,一通混用,成功爆痘!OMG!

让小妍给分析一下:

这三位小姐姐的痘痘问题

其实刚开始都不是很严重

但是基本要不就是没时间理会

要不就是处理不当

导致痘痘越来越严重

距离职场精致girl是越来越远了

完美的无痘的360°美肌

从洗脸开始

要知道洗脸可是变美的步哦


你真的会洗脸吗?

有少女们可能会疑问了:“洗个脸有那么复杂吗?”

洗脸不复杂,但是讲究。

掌握正确的洗脸步骤真的很重要。如果你的洗脸方式一直存在问题,那么你的皮肤会出现:皱纹、痘痘、黑头、粉刺、皮肤暗黄、粗糙等问题。

洗脸方法不当,即使你用再高端昂贵的护肤品也白费,只能是一叠money向东流~(心疼......)。接下来,小妍先来给大家讲一下常见的洗脸误区都有哪些吧!

大家结合自己的情况审视下自己,看看有没有中招~

洗脸误区

①冷水洗脸

很多人知道用热水洗脸不好,太热的水温会导致皱纹、敏感甚至刺疼,加之有一个说法是冬季用冷水洗脸能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所以很多妹子都会忍着刺骨的寒冷用冷水洗脸。

真实情况是,皮肤突然接触到冷水后,毛孔会迅速的闭合、血管收缩,散热的渠道停止了,毛孔内就会存储大量污垢了~

而很多卸妆产品是用温水才能更好得乳化,如果用了冷水无法乳化完全,造成清洁不,粉刺、痘痘就是这样与我们的肌肤谈恋爱了。

②洗脸次数频繁

一般,每天早晚各清洁一次面部就已经足够,无须更多次的清洁。过多使用清洁产品会刺激皮肤的皮脂膜,破坏脸部肌肤的水油平衡。

不同的肤质用洗面奶是不同的:

干皮的少女们只要晚上用洗面奶洗一次,早上用清水洗就可以搞定;如果是痘痘肌,那么就按照美容师给的建议洗脸吧!

油皮、敏感肌的少女们早上应该用清洁力弱的洁面,晚上用适合油皮、敏感肌的产品洁面。如果是油皮痘皮,那就要注意了,还是根据美容师的建议来哦!

啥?你不知道你是什么肤质

不知道怎么咨询?

因此,在选择洗面奶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自己的肤质。

当当当当!小妍这次给爱美的宝宝们推荐两款洗面奶哦!特别适合长痘痘的美少女们!

功效:温和洁净肌肤,含有微米级竹炭提取物,面部污垢及多余油脂,有助于舒缓和减少皮肤刺激,洗后清新舒爽,毛孔畅通,不紧绷,特别蕴含多种植物萃取精华,为肌肤注入养分,保护肌肤皮脂膜不被破坏,滋润保湿,令肌肤水嫩亮泽。

苗家养妍净颜洁面乳

功效:氨基酸配方,聚保湿、清洁、亮肤等多种功效予一身。温和,易清洗不紧绷,泡沫绵密、细腻又爽滑。特别适合干燥、粗糙及脆弱的皮肤,可补充皮肤流失的水分,充盈角质层,提亮肤色,使肌肤水嫩润泽。

③洗脸时间过长

洗脸的时间不宜过长,洁面产品留在脸上的时间尽量不要超过一分钟。

洗脸时间并非越久皮肤会被清洁得越干净。过度清洁会洗掉皮肤本身具有保护作用的油脂层,脸部只会越来越干燥、毛孔变得越来越粗大!

如果你习惯洗面奶在脸上停留很久的,快改掉这个习惯!!

④洗脸水加醋能美白嫩肤

这是小妍小时候做过的傻事之一.....

记住,任何食物、水果都不要往脸上抹!

这种洗脸方式会严重破坏皮肤屏障功能,皮肤会越来越敏感,出现瘙痒、刺痛、红血丝、掉皮……后果很严重~

⑤洗面奶泡沫越多越好

泡沫多的洗面奶确实会洗得更干净,但最关键是要看肤质

油性皮肤的人,比较适合用泡沫多的洗面奶。

但干性皮肤或敏感性皮肤的人,本来就没有多少油脂要洗,用泡沫多的洗面奶反而会造成过度清洁,使皮肤紧绷、不适。

⑥洗完脸自然风干更保湿

NO!

真的很纳闷这说法是怎么流行起来的......洗完脸后脸上的水分缓慢蒸发,只会让脸变得更干燥。所以一洗完脸就快乖乖地去擦脸啦~

正确洗脸方法总结

可能会有些美少女们觉得正确的洗脸方式有些麻烦,其实,刚开始坚持一下,时间久了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就不会再嫌麻烦了~

拥有一个好皮肤是要付出精力的,不是只躺着想想,好皮肤就自动送上门了!

关键词:洗脸 美肌 洗脸步骤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