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8458]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苗家养妍植物精萃营养液,一款你肌肤的护理专家

苗家养妍植物精萃营养液,一款你肌肤的护理专家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19/3/28 17:48:31 By 朱会想 阅读(5876)

冬天冬天悄悄过去,春天开始到来,赶走了恼人的寒冷,但它带来的肌肤问题却不比冬天少!尽管花心机往脸上肌肤却依然逃不掉干燥的命运。宠爱肌肤,从苗家养妍植物精萃营养液开始。每一滴纯露都来自于天然的萃取,给肌肤很好的呵护,纯粹的新鲜提取,不加一滴水,天然的植物生命之水,水嫩鲜肌,轻松就有。

苗家养妍植物精萃营养液功效:

不断释放水份,大量补充肌肤所需营养物质,改善肌肤问题,恢复肌肤营养。达到水嫩亮滑。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按摩至吸收即可。

1、水漾保湿:二次清洁肌肤,补水润泽,于肌表构建密集保湿网,水漾呵护每寸缺水肌肤。

2、多效修护:精萃沁入肌底,收敛毛孔,改善粗糙纹理,修护暗沉无光等受损肤质,层层透显水润晶莹。

3、四维鲜肌:原萃臻养精华丝丝滋养肌肤,焕活肌肤内在活力,由内而外呈现水、嫩、弹、亮鲜肌之美。

苗家养妍植物精萃营养液活跃焕肤:

1、温和的收敛剂,也是优质的皮肤保养剂。

2、干性皮肤的保养液,敏感肌肤亦可使用。

3、天然的营养液,具保湿、亮泽肌肤等功效。

4、纯净水的PH值是PH7.0以上,让肌肤呈碱性,好的肤质都呈弱酸性,碱性的皮肤容易导致过敏、衰老等;而植物纯露PH值介于3.8-5.7之间,更适合您的皮肤。

关键词:苗家养妍 精萃营养液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