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6208]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苗家养妍轻松祛痘,你离女神又近了一步!

苗家养妍轻松祛痘,你离女神又近了一步!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19/4/2 17:11:36 By 小牛 阅读(4815)

一言不合就爆痘?

皮肤角质层没有正常代谢,时间一长它会变得厚重,皮肤内部的分泌物就无法顺畅的外排,毒素不断堆积起来,就会很容易让脸上冒出痘痘。

对,就像下面这样:

压力过大+睡眠不足+辛辣、甜食刺激食物暴饮暴食,炎症加剧,丙酸杆菌出现,一步步演变成炎症性、甚至结节囊肿痘。

炎症加剧:

痘痘到达这个阶段,真可以算是“烂脸”了,触目惊心,坑洼肿痛,简直让人生无可恋......

长痘不可怕,不去才可怕?

苗家养妍~专业问题性肌肤处理机构,专业祛痘还您无暇美肌!让你离女神又近了!

苗家养妍祛印精华

功效:本产品针对于油性和易滋生痘痘,粉刺的肌肤 皮脂分泌正常,消炎,多余的油脂。

苗家养妍祛痘专家(精华液)

三重毛孔科技。结合杏仁酸。毛孔紧致因子及弹力精华。效能外内相互协同作用。有效清洁毛孔阻塞及周围角化问题。改善肌肤毛孔粗糙。保持长效紧致。适用粉刺痘痘肤质。

苗家养妍GSH祛印霜

本产品针对于油性和易滋生痘痘,粉刺的肌肤 皮脂分泌正常,消炎,多余的油脂。

苗家养妍系列产品均以苗族苗药配方为基础,结合现代科技先进的技术,专门研制而成,无色无味,不含激素,无依赖性,、无副作用,具有渗透性强、起效迅速、疗效独特的特点,配合无痛的专业祛痘技术和多种的专业祛痘仪器,能迅速各种粉刺、、青春痘,痘印、痘坑、痘疤等各种问题性皮肤,针对粉刺。

关键词:苗家养妍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