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9001]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去黑头三部曲,苗家养妍让你告别草莓鼻!

去黑头三部曲,苗家养妍让你告别草莓鼻!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19/12/16 11:33:25 By 范伟伟 阅读(4301)

苗家养妍:黑头,又称“草莓鼻”,是指鼻子上疙疙瘩瘩小粉刺,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被氧化之后变黑而成。无论男女老少一旦跟黑头发生关系,就是一段“难舍难分”的孽缘。使出了洪荒之力,也很难铲除这些讨厌的黑头。

黑头其实就是开放性粉刺,形成的主要原因是皮脂堵塞了毛孔,而它的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混合空气中的尘埃并发生了氧化,看起来就是一个个的小黑点,通常出现在鼻头、鼻翼处。黑头其实是的一种。

黑头持之以恒的原因,很大一方面还是因为你踏入了6大误区:

过度清洁,伤害了角质层;

高糖食品吃太多,刺激分泌过多皮脂;

忽略补水保湿,分泌过多油脂;

盲目去角质,皮肤变敏感;

喜欢用手挤,交叉感染;

撕拉去黑头,加重皮肤炎症。

苗家养妍:用手挤简单粗暴但却是不讲究的方法,手上无数个细菌,每次挤完都会感染结痂,毛孔越来越粗大。

苗家养妍:用粉刺针,相对来说干净卫生的方法,不过对皮肤容易造成二次伤害,处理不好也会留下疤痕。

苗家养妍:去黑头鼻贴,把黑头一颗颗粘出来,很爽很过瘾有没有?但去黑头可不是这么简单就能搞定,深层黑头还是留在毛孔内,无法根除!曾经甚至还听信网上的谣言,用鸡蛋清、小苏打各种去黑头,要是早点遇到这个“黑头神器”,也不至于毛孔越来越大,皮肤越来越差!

去黑头是需要长期奋斗的事情。只要皮肤在分泌油脂,周围有空气,黑头就有出现的可能,我们能做的只有做好清洁工作并且定时的清理它,让它在视觉上看起来没那么明显。

首先要做的就是清洁清洁清洁!一定要卸妆洗脸,在前期用温水洗脸,有助于毛孔打开。有效的控制黑头手段是从黑头形成的原理上下手,手段主要是去油、控油,其他辅助处理。

控制皮脂腺分泌:有效的控油是防止黑头产生的重要步骤,比如避免熬夜,少吃甜食,做好肌肤基础补水保湿工作,配合使用控油护肤品。

平时需要多注重日常防晒、紧致毛孔的护理等。

去黑头三部曲,苗家养妍让你告别草莓鼻

蜂胶黑头套装包含:蜂胶黑头导出液、蜂胶去黑头鼻膜、蜂胶修护原液,适用所有肤质,特别是暗沉、有黑头的皮肤。

温和亲肤:蕴含蜂胶精华,温和呵护,净透肌肤。

深度净化:搭配热喷、冷喷等步序,深入皮肤毛孔,有效净化黑头。

紧致肌肤:吸附黑头同时补充肌肤所需营养和水分,舒缓并紧致肌肤。

苗家养妍:你还要勤洗脸,只要从外面回到家中一定要将脸洗干净,一天不超过三次。定期去角质做面膜,每周定期专门做1-2次去角质和吸油面膜,达到深层净化的效果。

关键词:苗家养妍 黑头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