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6019]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苗家养妍:祛斑不趁早,再多钱也救不了!

苗家养妍:祛斑不趁早,再多钱也救不了!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0/2/25 13:23:42 By 朱会想 阅读(10510)

岁月是把杀猪刀,不仅身体素质下降了,护肤品越勇越贵,皮肤状态却再也回不到从前了,尤其是脸上的斑斑点点简直扎心。苗家养妍雪肌净肤套,还你一张洁白无瑕的脸!

苗家养妍雪肌净肤套

苗家养妍净肤水

苗家养妍净肤水:

质地细腻柔滑,为面部及眼部肌肤补充所需营养,添加咖啡黄葵果提取物、甘油葡糖苷等肌肤修护成分,改善肌肤干燥、松弛等现象,保持肌肤细致光滑,提亮肌肤。

苗家养妍净肤精华液

苗家养妍净肤精华液:

亲肤配方,质地柔软温和,融入黄细心、α-熊果苷、裂蹄木层孔菌等植物亮肤精华、配以烟酰胺、小分子保湿成分,浸润滋养,焕发肌肤的修护、让肌肤远离暗沉、粗糙、呈现焕彩亮颜的动人光采。

苗家养妍净肤霜

苗家养妍净肤霜:

藴含黄细心、α-熊果苷、裂蹄木层孔菌等多种亮肤植物精华、搭配烟酰胺,融合多种保湿成分,有效滋润肌肤。

苗家养妍净肤面膜

苗家养妍净肤面膜:

富含多种亮肤植物及多种保湿成分,注入皮肤鲜活营养成分,滋养在白天疲倦不堪的肌肤,有效修护肌肤、改善粗糙暗哑现象,提高肌肤的光泽和通透度,肌肤逐渐变得匀净亮颜,绽放雪莹之美。

苗家养妍雪肌净肤套

苗家养妍告诉你如何避免长斑?

1、做好防晒工作

阳光中的紫外线是引起的原因之一,它让潜伏的黑色素变得活跃,慢慢地就变成了一个个小斑点。出门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晒霜,阳光强烈时撑一把防紫外线的遮阳伞,或者是戴上遮阳帽,尽可能地阻挡阳光对面部的照射。

2、晒后修复

尽管已经做了防晒的准备,但总是会有疏漏之处,这时就需要回家之后进行晒后修复的工作。除了涂抹修复霜之外,还要记得给脸部肌肤补充水分。

3、吃美容的食物

许多食物对于营养肌肤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够抑制黑色素的谷胱甘肽,胡萝卜中富含能够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萝卜素,还有维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帮手。

4、少用化妆品

化妆品中含有汞、铅、砷等重金属,它们可以让你在化妆之后变得光彩夺目,可是这美丽背后的代价就是肌肤质量的日趋下降。渗透进来的重金属还会诱发、加剧皮肤深层中黑色素的沉着,让斑点越来越多、越来越明显。因此尽量不要化妆,无法避免的场合之下,一定要记得仔细卸妆。

苗家养妍雪肌净肤套,让你比同龄人更年轻!

关键词:苗家养妍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