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8417]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温和的去黑头收缩毛孔,苗家养妍蜂胶去黑头套装轻松搞定

温和的去黑头收缩毛孔,苗家养妍蜂胶去黑头套装轻松搞定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0/4/26 15:40:19 By 黄亚磊 阅读(5126)

现在天气炎热油脂分泌旺盛,鼻子非常的容易有黑头,不去除黑头时间久了就会成为草莓鼻,如果挤黑头还会损伤毛孔,还是建议用一些去黑头的产品,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苗家养妍蜂胶去黑头套,一起了解一下吧。

苗家养妍蜂胶去黑头套

【产品功效】:

1、祛黑头,添加天然蜂胶精华,延伸较强,强力清扫,温和旋出肌肤的黑头和深层污垢,净化毛孔。

2、控油去粉刺,蜂胶精华有效补水滋养,肌肤恢复水油平衡,改善皮脂分泌,均匀肤色,改善暗沉根源上解决黑头粉刺再生。

3、蜂胶滋养舒缓,蜂胶精华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和氨基酸,层层渗透,补充肌肤微量元素和营养。

它不仅仅只是去黑头,是针对毛孔内黑头、白头、粉刺固化物、汗毛断根、化妆品残留、螨虫等伤皮肤细腻的杂质都有效清理,是对皮肤的深层清洁,同时具有杀菌、消炎、收细、修复等作用!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不同于市面上已有的祛黑头产品,苗家养妍蜂胶去黑头套,在有效祛除黑头的同时,很温和,不伤肤,祛除黑头,导、吸、收,科学合理,不用再担心祛黑头后毛孔粗大、使用时扯伤肌肤等问题,而且坚持使用了几周后,明显鼻尖干净多了,毛孔也细腻光滑!

祛黑头并非一劳永逸的事儿,经常反复,难以根除。除了关心如何去除之外,苗家养妍建议大家也应该做好预防工作,如尽量不要用手摸脸、保持肌肤表面清洁、注意保湿、定期去角质等,尽可能预防黑头产生。当然坚持就是胜利,

关键词:苗家养妍蜂胶去黑头套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