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0344]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膜粉分为几类?苗家养妍养颜膜粉含有什么成分?有什么功效?

膜粉分为几类?苗家养妍养颜膜粉含有什么成分?有什么功效?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1/1/6 15:57:42 By 朱会想 阅读(5130)

膜粉一般都没有添加色素、香精、任何化学防腐剂,涂敷在皮肤上形成质地细软的薄膜,性质温和,对皮肤基本没有刺激。那么膜粉分为几类?苗家养妍养颜膜粉含有什么成分?有什么功效?

苗家养妍本草雪肌养颜膜粉

膜粉分类:

膜粉分为硬膜粉和软膜粉。

硬膜粉是不能直接敷在脸上的。软膜粉调好后敷脸十五分钟左右你可以把它揭掉,然后再清洗就可以了。如果你洗关天洗不掉肯定就是膜在脸上的时间太长变干了。面膜如果干了还敷在脸上反而对皮肤不好,而且会引起皮肤过敏。你仔细看看说明书上你用的到底是软膜粉还是硬膜粉。如果是硬膜粉,先要用软膜打底才能再导硬膜敷脸。

苗家养妍本草雪肌养颜膜粉成分:

成分:茯苓(PORIACOCOS)提取物、蒺藜(TRIBULUSTERRESTRIS)提取物、白芨(BLETILLASTRIATA)根提取物、白蔹(AMPELOPSISJAPONICA)提取物、白术(ATRACTYLOIDESMACROCEPHALA)提取物、僵蚕(BOMBYXMORI)提取物、雪莲花(SAUSSUREAINVOLUCRATA)提取物、人参(PANAXGINSENG)提取物、红花(CARTHAMUSTINCTORIUS)提取物、白丁香(SYRINGAOBLATAAFFINIS)提取物、川赤芍(PAEONIAVEITCHII)提取物、当归(ANGELICASINENSIS)提取物、樱桃(CERASUSPSEUDOCERASUS)提取物、甘草(GLYCYRRHIZAURALENSIS)提取物、蒲公英(TARAXACUMMONGOLICUM)提取物、三七(PANAXNOTOGINSENG)提取物、冬虫夏草(CORDYCEPSSINENSIS)提取物、珍珠粉、冰片

苗家养妍本草雪肌养颜膜粉主功效:

养颜润肤、提亮肤色、舒缓肌肤、滋养美白

这是一款全新本草雪肌养颜粉膜,能够减少暗黄,增加粉嫩,改善暗黄肤色,先进抑黑因子,从根源抑止黑色素,展现肌肤内在白皙透亮,散发粉嫩光采。舒缓滋养肌肤使之充满活力。含多元皙白复合精华,有助提亮肤色,使肌肤白皙匀澈、自然透亮,天然保湿因子,有效提升肌肤天然锁水能力,令肌肤由内而外透现水润亮白。可以有效解决干燥脱皮、粗糙、哑色、肤色不均和毛孔粗大五大肌肤问题,长效保湿,干纹细纹,嫩滑肌肤,恢复肌肤弹性。

适合肌肤问题:缺水干燥、保湿不持久、肤色暗哑、肌肤衰老肌肤。

使用方法:依据个人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敷脸方法

1、拿出面膜碗、面膜棒/刷,清洗干净。

2、在面膜碗中倒入适量约7g的面膜粉,蜂蜜两滴,加入适量酸牛奶调至糊状。

3、均匀涂抹于脸上,避开眼部周围,放松面部肌肉。

(注意:如果中途感觉皮肤稍有紧绷感,可适当蘸些酸奶)

4、30-50分钟后,清洗面部,再做日常的基础护理。

苗家养妍本草雪肌养颜膜粉,保持皮肤的活力!

关键词:膜粉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