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0640]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冬季皮肤太干如何保湿?冬季为什么用保湿乳?

冬季皮肤太干如何保湿?冬季为什么用保湿乳?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1/1/28 15:22:58 By 朱会想 阅读(4188)

在北方,室外干冷的北风和室内燥热暖气轮番夹击,不知不觉中反倒带走更多的肌肤水分。所以保湿成了我们首要课题。可有时候,就算怎么努力地给皮肤涂抹各种保养品,水分依旧不能进入到皮肤深处,只是在表面“假意”停留,冬季皮肤太干如何保湿?冬季为什么用保湿乳?

苗家养妍能量保湿乳

冬季皮肤太干如何保湿?

1、选择水乳状保湿霜

秋季使用保湿霜对于肌肤的保养是很需要的,因为可以保湿,油性皮肤内干外油,所以选择保湿产品时要注意,不要选择厚重乳液,以免导致肌肤不停泛油光。选购水乳状保湿霜来给肌肤补充水分,待保湿乳霜在面部停留几分钟以后,可以用面巾纸轻按面部,吸去多余乳液,可改善油光现象。

2、随身携带保湿喷雾

肌肤保湿可以经常的使用保湿喷雾,想要让肌肤时刻在喝水,就是随身携带保湿喷雾。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保湿喷雾,也可以自制保湿喷雾。

冬季为什么用保湿乳?

保湿乳液有良好的润肤作用和调湿效果,能让肌肤保持滋润。乳液含水量较大,能为皮肤补充水份。乳液还含有少量的油分,可以滋润皮肤。

在冬季这种干燥寒冷季节中,保湿乳可为人体提供一定的水分和皮肤滋润。

即可有效预防皮肤干燥起皮,更可让皮肤看起来水润有光泽。

苗家养妍能量保湿乳

主要成分:水、丁二醇、甘油、肉豆蔻酸异丙酯、氢化聚葵烯、环五聚二甲基硅氧烷、牛油果树(BUTYROSPERMUMPARKII)果脂、硬脂醇聚醚-21、硬脂醇聚醚-22、甜菜碱、鲸蜡硬脂醇、卡波姆、三乙醇胺、羟苯甲酯、羟苯丙酯、香精。

功效:滋养渗透肌肤,促进肌肤内部活力循环,提高肌肤蓄水量和锁水力,令肌肤始终处于水活润泽的至佳状态。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与清洁及基础保养后,取适量擦拭于面部及颈部肌肤。

苗家养妍能量保湿乳,伴你安然过秋冬!

关键词:保湿乳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