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7089]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什么原因导致肌肤缺氧?皮肤缺氧有什么表现?

什么原因导致肌肤缺氧?皮肤缺氧有什么表现?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1/2/3 11:47:32 By 朱会想 阅读(5170)

污浊不堪的空气,日积月累的彩妆,还有那无情岁月……让幼嫩的肌肤受尽折磨!泛黄暗沉,而且粗糙、角质增多……其实这些很可能是缺氧症状!什么原因导致肌肤缺氧?皮肤缺氧有什么表现?

苗家养妍静爽活氧补水套装

肌肤缺氧的原因

1、外界环境因素: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空气质量急剧下降,工业废气的排放、汽车尾气的排放、电子辐射的泛滥等,都向空气中释放了大量的自由基。

另外,食品添加剂防腐剂的大量使用,以及我们饮食习惯的改变,使得我们摄入了大量的有害脂肪酸。

2、人体自身新陈代谢的不足: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我们的新陈代谢速度也逐渐减缓,其结果就是新生细胞数量小于老化细胞的数量,导致皮肤开始衰老。

另外,代谢副产物的堆积,直接导致皮肤开始变得暗黄,出现斑点,皮肤干燥,出现色素斑等症状。

皮肤缺氧的表现:

1、肌肤毛孔粗大、粗糙不平;

2、肌肤没有光泽,脸色暗沉发黄;

3、皮肤松弛、弹性下降;

4、肌肤干燥缺水,洗脸后不涂护肤品就会十分紧绷;

5、皱纹出现;

6、碰撞后留下的青紫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消退;

7、手脚经常处于冰冷状态。

苗家养妍静爽活氧补水套装

成分:玉米(ZEAMAYS)淀粉、海藻糖硫酸酯钠、硅藻土、茶(CAMELLIASINENSIS)叶粉、山梨(糖)醇、黄原胶、香精、二羟基苯甲酸甲酯

功效:水分渗透肌底,轻松内补水;形成长效锁水膜,避免水分流失。

使用方法:柔和洁面乳——静爽爽肤水——静爽玻尿酸原液——静爽补水膜——静爽逆龄补水乳——静爽瀑水霜。

苗家养妍静爽活氧补水套装,补充活氧,同时补水,瞬间提亮肤色,恢复肌肤动力!

关键词:活氧补水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