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8237]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皮肤初老的这几大特征你有吗?几岁开始抗初老合适?

皮肤初老的这几大特征你有吗?几岁开始抗初老合适?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1/5/6 16:45:09 By 祁艳霞 阅读(4110)

毕竟一说到年龄的增长,除了身体和心理上的改变之外,皮肤状态也会随之改变,可能会逐渐失去弹性、粗糙暗沉、屏障受损、容易干燥缺水等等。没有人不希望自己的皮肤一直维持在18岁的年轻状态吧?所以抗初老真的是一个永恒讨论的话题。

什么是抗初老?

抗初老和抗老很多人都会把它们混为一谈,虽然目的是一致的,但其实达到目的的方式是不太一样的。抗老抗的是已经出现的老化现象,比如:皱纹、斑点、皮肤弹性减少和水分缺失。而抗初老,是为了延缓肌肤的老化现象。

具体来说,就是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体内的胶原蛋白开始流失,肌肤的屏障也越来越薄,一系列的皮肤问题开始显现。抗初老其实就是守住皮肤里的胶原蛋白,延缓老化的出现。

皮肤初老的几大特征:

-细纹增多、面部发黄、肤色暗沉

-痘印难消、毛孔粗大

-皮肤出现松弛,苹果肌下垂

如果你感觉自己的肌肤已经或将要出现以上现象,那你就要告诉自己,是时候开始抗初老了。

苗家养妍焕颜赋活美塑套盒

产品名称:苗家养妍焕颜赋活美塑套盒

功效:

清透吸收,清透干爽不油腻

柔滑弹润,配合蛋白多肽等成分,提升肌肤弹润

温和养肤,萃取多种植物精华,缓解干燥肌肤

几岁需要抗初老?

对于女性来说,20岁左右是皮肤状态的完美时刻,这个时候是“满脸胶原蛋白”的状态,也是比较适合开始抗初老的时候。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具体还是要以自己肌肤的状态为准。

抗初老重要的一步就是防晒:

有很多人只会在夏季出门时涂上防晒霜,但其他季节都会忽略这一步。虽然其他季节的紫外线并没有夏季那么厉害,但是依旧会对皮肤造成很大伤害。

如果皮肤长期暴露在直射的阳光下,并且不做所有防晒措施,就会损伤皮肤表皮细胞,加快色素的合成,破坏皮肤自身的保湿作用,久而久之脸上也会出现斑点、皮肤会失去弹性、产生一些皱纹等等。所以不管是什么季节,一定要做好防晒哦!

关键词:抗初老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