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0559]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祛痘和保湿可以同时进行吗?保湿与痘痘之间有什么关系?

祛痘和保湿可以同时进行吗?保湿与痘痘之间有什么关系?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1/6/17 14:24:25 By 祁艳霞 阅读(4486)

每次一长痘痘,就会想马上解决这烦人的痘痘,肌肤紧急SOS,并不见得每次都那么幸运能让痘痘消下去。对付痘痘——有效的方法就是预防。那么祛痘和保湿可以同时进行吗?保湿与痘痘之间有什么关系?

一、祛痘和保湿可以同时进行吗?

答:祛痘和保湿可以同时进行

二、保湿与皮肤屏障的关系:

保湿才不是单纯的补水那么简单,与痘痘的关系也是深入浅出的。

保湿是建立皮肤屏障的重要功臣

皮肤的屏障保护作用,主要由皮脂膜、角质层细胞、角质细胞间脂质共同作用实现。

1、皮脂膜

皮脂腺分泌的皮脂,是皮肤表面皮脂膜的重要来源,所以皮脂腺分泌油脂的能力,影响了皮肤的皮脂含量,也是影响皮肤调适力的重要因素之一。

2、皮肤砖墙结构

角质层细胞和角质细胞间脂质组成皮肤的砖墙结构,为皮肤建立了防止水分流失、化学物质及微生物入侵的屏障。它们任一出现问题,都会导致皮肤屏障功能的不正常。

如果角质细胞间脂质不足,会导致皮肤的含水量减少,影响健康角质层细胞的形成;如果角质层细胞之间链接不稳定、砖墙结构不紧密,会导致水分流失增加、化学物质和微生物也有更大的机会入侵,从而造成皮肤伤害。

角质层的健康与否直接影响皮肤显现的状态。皮肤角质层有着天然的保湿系统,由“水—天然保湿因子(NMF)—脂类”3种物质组成。

现在的保湿护肤品,主要成分是“水—保湿剂—油脂”,重要的就是为了模拟人体皮肤自身分泌的皮脂膜,以套取皮肤角质层的信任,从而打开皮肤大门。通过乳化工艺将亲水的吸水剂跟亲油的封闭剂混合,形成水脂膜覆盖在角质层以上。这层酸性保护膜能够保持皮肤水分的稳定状态,抑制致病微生物侵入毛囊,从而减少致痘风险。

三、保湿与痘痘的关系

正常皮肤含水量是10%-20%,当角质层中的水分含量减少至10%以下,皮肤就会干燥脱屑似雪花般。

而存在于其中的蛋白水解酶的活性就会大幅度降低,角质不能正常脱落,堆积堵塞毛孔,导致痘痘产生。所以,做好保湿工作对祛痘的作用就不言而喻了。

角质细胞中的天然保湿因子NMF有强吸水性,保证角质层发挥正常水合作用,保持皮肤正常含水量,促进角质细胞正常代谢,防止角质层因失水干燥而难以脱落造成堵塞。

另外,遗传、内分泌障碍、环境污染、刺激性饮食、高温、化学因素等,都可能是你痘痘的引发因素。要先了解自己长的是哪种痘痘,再选择适合的方法对付它,选择对的产品当然很关键,但是治痘痘的日常护理、休息及饮食也不可马虎。预防胜于改善,不要等痘痘出来后才来紧急SOS!

苗家养妍净痘保湿滋润套

产品名称:苗家养妍净痘保湿滋润套

适用肌肤:皮肤变薄、光辐影响、毛孔堵塞、干燥不适

产品功效:

温润舒缓,24小时润泽肌肤。

渗养调理,改善缺水状态。

收敛紧致,提升肌肤修护能力。

锁水滋养肌肤Q弹澎湃

早晨滋润,凝住水分,保持肌肤柔滑。

晚间修护,锁住精华,舒缓修护肌肤粗糙。

产品特点:

柔滑乳霜质地润泽易吸收

质地水润、一抹即化、爽滑轻薄、快速吸收

关键词:苗家养妍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