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0576]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肌肤衰老的元凶是什么?如何对抗肌肤衰老?

肌肤衰老的元凶是什么?如何对抗肌肤衰老?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1/6/18 16:15:27 By 祁艳霞 阅读(3929)

人的一生,肌肤的外观不断在改变。随着时间的推移,不经意间,各种老化迹象爬上脸颊,肌肤的衰老走上高速路,而肌肤的本身修护能力逐渐减弱。如何对抗岁月痕迹,解决多种肌肤老化问题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然而,传统三步骤中的大多数护肤品却只能触及表皮层,无法真正触及真皮层,直接导致肌肤的衰老。那么我们那该如何对抗肌肤衰老,建立持久美丽呢?

肌肤衰老的元凶是什么?

造成我们衰老的敌人---光老化

皮肤老化包括自然老化和光老化。光老化是由于皮肤长期受到日光照射所引起的损害,表现为皮肤粗糙、增厚、松弛、深而粗的皱纹,局部有过度的色素沉着或血管扩张,甚至可能出现各种良性或恶性病变(如日光角化病、鳞状细胞癌、恶性黑素瘤等)。

明显的是在过了30岁以后,我们的面部开始出现很多的问题,诸如:色素异常(、日光性黑子等)、皮肤松弛、细小皱纹、面部红血丝、毛孔扩大、皮肤颜色晦暗等。但是只要我们细心地观察一下,我们身上的皮肤仍然相对较为年轻靓丽。为什么?这说明我们面部的这些改变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老化,在我们皮肤科称这种老化为光老化(photoaging)。意思就是光促使皮肤过早地出现老化性改变。

苗家养妍肌素修妍套

如何对抗肌肤衰老?

目前来看,改善皮肤光老化的方法有很多,包括用药、化妆品、外科手段、注射性、剥脱性、非剥脱性嫩肤改善等。外科手段、注射性及剥脱性改善有一定创伤,皮肤恢复缓慢、术后并发症多;非剥脱性及射频技术容易造成炎症后色素沉着、瘢痕等并发症,且波长单一、适用范围小。

产品名称:苗家养妍肌素修妍套

紧致皮肤,源头修护,肌肤问题层出不穷,肌底健康才能解决根本问题。

关键词:肌肤衰老,苗家养妍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