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8113]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七夕如何保养眼部肌肤?苗家养妍给你眼睛双倍的爱!

七夕如何保养眼部肌肤?苗家养妍给你眼睛双倍的爱!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1/8/5 17:52:52 By 朱会想 阅读(3681)

都说确认过眼神,才能遇见对的人。恋人之间擦出火花碰撞的地方,总是从双眼对视的那一刻开始。眼睛,就是一个人颜值的支撑点。有的时候俘获男神,只需要一个你懂得的眼神,就能令人无限遐想。尤其是这个广撒狗粮的节日又快到了,单身的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好好犒劳一下自己的眼睛吗?那么七夕如何保养眼部肌肤?

苗家养妍多肽修护赋活眼部套装

七夕如何保养眼部肌肤?

1、睡前热敷双眼

试试在睡觉之前来热敷双眼,达到促进眼部肌肤血液循环的目的,从而来改善眼袋问题。每晚临睡觉前,将面部肌肤清洗干净,眼部肌肤涂抹上眼霜,然后取一条干净的热毛巾,敷在眼睛上,坚持十分钟的时间,可反复进行,就可以让眼周肌肤的血液循环更加顺畅。

2、眼部肌肤按摩“弹钢琴”

给眼部肌肤做做按摩,也能够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对于改善眼袋问题非常有帮助。在为眼部肌肤做按摩的时候,手法一定要轻柔,是采用“弹钢琴”的方式,事先涂抹上滋润的眼霜,然后用双手的食指、中指以及无名指,在下眼睑处轻轻弹。

【产品名称】:苗家养妍多肽修护赋活眼部套装

【品牌】:苗家养妍

【产地】:见包装

【规格】:套盒

【保质期】:见包装

【适合肌肤】:见包装

【主要原料】:见包装

【产品功效】:有效淡化黑眼圈,改善眼袋、细纹,源源水分充盈眼周肌肤

关键词:七夕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