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0138]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苗家养妍黑头导出液,精准直击毛孔黑头,实力摆脱草莓鼻!

苗家养妍黑头导出液,精准直击毛孔黑头,实力摆脱草莓鼻!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1/8/28 10:44:32 By 祁艳霞 阅读(3427)

黑头,可以说是非常令人讨厌也难以摆脱的小鬼之一了,一旦它在它皮肤上安了家,就仿佛要住到天荒地老。然后,我们便开始疯狂洗脸——各种深层清洁、洗面奶、洁面仪统统安排上!这还不够,直到皮肤历经沧桑,越来越薄,然而黑头却毫不屈服,岿然不动,甚至家族越来越壮大。这款苗家养妍黑头导出液,能精准直击毛孔黑头,实力摆脱草莓鼻!

一些去黑头的方法:

省钱初阶玩法:低糖低脂、不熬夜、注意防晒、(油脂分泌特别旺盛易长痘的人)少喝奶制品,健康的饮食习惯和良好的作息习惯,能有效改善但需要坚持,当然,知易行难。

中阶小资玩法:可以选择有果酸、水杨酸、杏仁酸等成分的护肤品,能够改善油脂分泌和毛孔粗大的症状。但如果是黑头很严重,也很难有立竿见影之效。

高阶土豪玩法:走上医美之路!比如到医院皮肤科刷个酸,一般是果酸,因为果酸分子量特别小,能渗透到皮下,改善油脂分泌的情况。

如果是比较严重的情况,刷酸的同时可以配合针清(即医生用恰到好处的力度,帮你“清”黑头),并使用一些外用药或口服药(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如果你毛孔特别粗大,在改善的基础上后期还可以配合点阵,有效缩小毛孔。

苗家养妍黑头导出液

【产品名称】:苗家养妍黑头导出液 30ml

【品牌】:苗家养妍

【产地】:见包装

【规格】:30ml

【适合肌肤】:见包装

【主要原料】:见包装

【产品功效】:精准直击毛孔黑头,实力摆脱草莓鼻,快导出,深清洁,不刺激。

【使用方法】:见包装

【注意事项】:见包装

关键词:去黑头 苗家养妍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