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8461]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苗家养妍中药海藻面膜,天然美肤,补水更锁水!

苗家养妍中药海藻面膜,天然美肤,补水更锁水!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1/9/10 11:18:48 By 朱会想 阅读(3964)

护肤的根本还是补水,补水到位,起码解决了一半的皮肤问题。一张水分充足的脸,自带防老防丑双保险。今天向大家推荐一款补水产品,苗家养妍中药海藻面膜,来帮大家破除干燥暗沉魔咒。

苗家养妍中药海藻面膜

什么是中药海藻面膜?

中药海藻营养面膜,是一种以中药粉、海藻为主要成分的多功能美容面膜,可以控油、清洁毛孔、补水、改善粗糙皮肤,使皮肤维持细腻白皙有光泽。同时它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使肌肤更水润有弹力。

哪些人群适合中药海藻面膜?

(1)皮肤敏感的人:海藻非常非常温和,没经过什么复杂加工,太过敏感的肌肤不能使用中草药面膜。

(2)晒伤需急救皮肤的人:海藻面膜滑滑凉凉的,如果晒伤了,做个海藻面膜是个不错的选择。

(3)皮肤干的人:海藻的效果就是补水,干性皮肤很合适。

(4)油性皮肤想控油补水的人:海藻泡出骨胶元后,是粘粘滑滑的,能把很多脏东西吸出来。

【产品名称】:苗家养妍中药海藻面膜

【品牌】:苗家养妍

【产地】:见包装

【规格】:见包装

【保质期】:见包装

【适合肌肤】:见包装

【主要原料】:见包装

【产品功效】:源自草本与深海的双重能量,增强肌肤弹性,持久保湿锁水

关键词:海藻面膜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