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0694]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为什么女性更容易流失胶原蛋白?如何预防胶原蛋白流失?

为什么女性更容易流失胶原蛋白?如何预防胶原蛋白流失?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2/11/4 14:12:59 By 赵静茹 阅读(1883)

干性皮肤、暗沉粗糙、色斑、敏感易红、油性长痘的肌肤,都是有因为胶原蛋白的流失。怎么样避免胶原蛋白流失,找回丢失的胶原蛋白呢?

为什么女人容易流失胶原蛋白?

在相同年龄组中,女性皮肤失去胶原蛋白的速度要比男性快,男性皮肤内胶原蛋白形成的网状结构的物理外观更显年轻。

另外,女性的生理特点也决定了女性要比男性消耗更多的胶原蛋白,如经期过后子宫内膜脱落,受损的子宫需要修复,而子宫内膜由胶原纤维组成,就需要大量的胶原蛋白。生育也会使子宫受到损伤,同样需要消耗胶原蛋白。

苗家养妍胶原蛋白时光逆龄霜

如何防止胶原蛋白流失?

1、保持饮食均衡

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营养的均衡摄入,尤其要多摄取含抗氧化物的食物。

2、做好基础的护肤

晴天外出时,应涂抹相应的防晒用品,每天做好皮肤清洁、保湿工作。

3、饮食避免高糖食物

取抗糖饮食,可以延缓皮肤衰老,也能防止胶原蛋白流失。

4、保证充足的睡眠

长期熬夜等不良作息是不利于皮肤健康,还会加速皮肤胶原蛋白流失,促使皮肤老得更快。

苗家养妍胶原蛋白时光逆龄霜

品牌:苗家养妍

净含量:50g

重建肌肤,补水透亮,拒绝衰,盈润肌肤,提亮肤色,令肌肤更加水亮迷人。

苗家养妍胶原蛋白时光逆龄霜,紧致平滑,抚平青春岁月痕迹,焕起肌肤年轻原力!

关键词:胶原蛋白 护肤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