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0143]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T区为何成了黑头聚集地?黑头可以挤吗?

T区为何成了黑头聚集地?黑头可以挤吗?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2/11/9 14:45:28 By 朱会想 阅读(1879)

天气越来越冷,皮肤也正式进入“干旱季”。萧瑟的冷风和低温,会让面部干燥脱皮、泛红紧绷,清洁不当还会长黑头闭口!苗家养妍蜂胶黑头套装,拯救肌肤黑头毛孔粗大!

苗家养妍蜂胶黑头套装

T区为何成了黑头聚集地?

因为T区爱出油,毛孔很大,额头爱出痘,导致凹凸不平,黑头喜欢扎根等等都是T区护理不当所导致。秋冬季是皮肤多灾多难的季节,尤其T区问题会集中爆发,T区的油腻与两颊的干燥形成鲜明对比,更加容易导致我们肤色不均。此时你需要做的就是适当延长洁面的时间,洁面工作一定要细致,才能让黑头无所遁形。

黑头可以挤吗?

挤黑头是一件痛并快乐的事,一个个黑头通过外力挤压出来,清洁完后感觉颜值都上升不少。但是没注意好皮肤发炎可就惨了,轻点的留下红印、毛孔凹坑,严重的皮肤发炎就难看了,所以还是不建议这个方法。

【产品名称】:苗家养妍蜂胶黑头套装

【品牌】:苗家养妍

【规格】:套装

【产品功效】:令肌肤洁净清爽0负担

苗家养妍蜂胶黑头套装,去除黑头,使皮肤湿润细腻有光泽!

关键词:去黑头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