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8975]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用精华油会长脂肪粒?那是你没有掌握正确的方法

用精华油会长脂肪粒?那是你没有掌握正确的方法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2/11/15 15:44:42 By 赵静茹 阅读(1965)

这这么油的产品会不会堵塞毛孔?”“用完肌肤会不会油上加油?”用过精华油之后你就知道,掌握正确的方法,让你护肤效果加倍!

精华油分子结构比较小,渗透力极强,肌肤秒吸收。深入肌肤底层,快速滋养肌肤,还能在表层形成保护膜,紧紧锁住肌肤水分不流失。

精华油的正确使用方法

加入2~3滴精华油在面霜中,小分子的精华油渗入肌肤,充分滋护。适量的油分与水分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稳护保湿膜,长时间锁住肌肤内的营养与水分。

把1-2滴精华油添加到适量化妆水中,混合而成的精华水,既吸取了精华油滋润、易于渗透的优点,又避免了油性质地给肌肤带来的负担。

擦完化妆水之后,取2滴精华油,仅在两颊部位轻轻按压涂抹,后续使用面霜进行全脸保湿即可,分区护理就可以轻松解决各种纠结哦。

苗家养妍寡肽修复精华油

苗家养妍寡肽修复精华油

品牌:苗家养妍

规格:50粒装

产地:国产

适用肤质:适用任何肤质

产品功效:粒粒精准修复、绽现青春光泽

复配5大修护成分、双重寡肽修护力量、重塑肌肤健康屏障!

苗家养妍寡肽修复精华油,清爽水感油,嫩亮又修护!

关键词:精华油 补水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