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7890]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原液的使用方法有哪些?原液与美容精华液的区别

原液的使用方法有哪些?原液与美容精华液的区别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2/11/24 17:12:09 By 朱会想 阅读(3370)

原液是一种不含油份,浓度更高,配方更精简,更有针对性的护肤保养品。不但能对肌肤起到确有实效的作用,还能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和渗透。原液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苗家养妍净颜原液

原液到底怎么用呢?

常规使用法:

洁面后,先用爽肤水,再取2滴原液涂抹于整脸,轻拍按摩至吸收。早晚使用(尤其晚间),坚持使用皮肤才会变水嫩哦!

日常加强使用法:

常规使用后,涂抹乳液时在乳液中加入1-2滴原液。因为原液分子小渗透力好,能帮助打开肌肤通道,促进乳液中营养成分的吸收渗透。

日常急救法:

要是皮肤因熬夜没睡好脸色干黄、一脸倦容,这时候你要做的不是用厚厚的粉底掩,用彩妆提亮气色,而是滴上几滴原液,再敷上一片面膜进行修护。原液急救护理后,肤色会更加明亮,肌肤水润饱满哦。

原液与美容精华液的区别:

原液是指原本添加在正常美容产品中,现在单独拿出了成为一种高纯度的单品使用。纯度的大幅度提升,自然也意味着效果的相应提升。美容精华液是复合成分组成,并且是经过品牌的技术研发,适合不同肤质、不同需求的易吸收的保养品,是复合成分组成的产品。而原液只是一种成分,它在使用上有一个特点就是可以和任意一种护肤品结合在一起,可以用于任何一个护符步骤,能够增强护肤品的功效。

【产品名称】:苗家养妍净颜原液30ml

【品牌】:苗家养妍

【规格】:30ml

【产品功效】:轻松告别粉刺痘痘,令肌肤更加细腻光滑

苗家养妍净颜原液,补充肌肤营养!

关键词:原液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