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0574]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苗家养妍:做好保湿也能祛痘?痘肌如何选择保湿产品?

苗家养妍:做好保湿也能祛痘?痘肌如何选择保湿产品?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2/12/19 15:09:13 By 赵静茹 阅读(1922)

祛痘要控油保湿,于是想尽办法去除油脂,然而却忘记保湿这一重要环节,痘痘反反复复。苗家养妍净痘保湿滋润套,舒缓抗痘!

保湿与痘痘的关系

正常皮肤含水量是10%-20%,当角质层中的水分含量降低至10%以下,皮肤就会干燥脱屑似雪花般。

而存在于其中的蛋白水解酶的活性就会大幅度降低,角质不能正常脱落,堆积堵塞毛孔,导致痘痘产生。

但是也不能过度保湿,水、精华、乳液、面霜、面膜一层层上,反而因为过度补水、角质堆积皮肤越来越差。

痘痘皮肤如何选择保湿产品?

要选择偏清爽,没有那么多油脂成分的产品。包括泛醇,鞘氨醇,乳糖酸,燕麦提取物等等能促进角质正常分化的成分。

苗家养妍净痘保湿滋润套

苗家养妍净痘保湿滋润套

【品牌】:苗家养妍

【规格】:套盒

【产品功效】:舒缓抗痘、增厚角质层、修护屏障,成就光滑平整好肤质。

苗家养妍臻美修护润肤养颜套

苗家养妍臻美修护润肤养颜套

【品牌】:苗家养妍

【规格】:套盒

【产品功效】:八步精准递进式修护,焕活肌肤新生健康活力,扫除痘印痘坑烦恼

苗家养妍是以苗医苗药为研究对象的专业祛痘连锁机构,采用苗方配合专业苗族流传的祛痘方法并结合国外先进进口仪器专业去粉刺、青春痘,痘印、痘坑、痘疤等各种问题性皮肤。

苗家养妍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祛痘 保湿 护肤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