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8970]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冬季肌肤“小情绪”不断,稳定肌肤不再难!

冬季肌肤“小情绪”不断,稳定肌肤不再难!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2/12/20 10:15:53 By 朱会想 阅读(2094)

冬季天气干燥寒冷,各种肌肤问题频繁出现,加上冬季皮肤水分流失就比较快,大大降低了皮肤的抵御能力,虽说不怎么严重,但也会影响生活和心情,有的甚至影响了颜值。

冬季时,皮肤状态发生变化是正常现象,不必过于着急,有针对性地对皮肤做一些护理上的改变,可以很好地改善这种尴尬的状况。

冬季皮肤易出现哪些问题?

干燥起皮

冬季寒冷、干燥、多风,肌肤新陈代谢变慢,寒冷的温度导致肌肤皮脂腺只能分泌很少油脂,干燥的空气不断从肌肤中掠夺水分,再加上很多人长期待在暖气屋使用电热毯、地暖、热空调等,增加皮肤水分的蒸发,导致肌肤缺水会起皮、长纹,人看起来会明显变老。

泛红刺痛

冬季脸蛋经常红彤彤,别以为只是太冷,可能是过敏导致,冬季天气寒冷,北风刺骨,恶劣的天气会导致肌肤过敏,出现泛红,甚至刺痛,长期如此肌肤屏障被破坏,肌肤变得粗糙难看,而且更容易在来年春季受到刺激,出现问题。

毛孔粗大

受季节变换影响,冬天气候干燥,皮肤缺乏水分,皮脂堵塞了毛孔,就会使皮肤的代谢功能减缓,无法使老化的细胞如期脱落。因此堆积的污垢,使毛孔被撑大。

肌肤出现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作出应对!

苗家养妍针对各种肌肤问题,推出多款产品,帮助肌肤过冬!

苗家养妍胶原蛋白时光逆龄霜

苗家养妍胶原蛋白时光逆龄霜

苗家养妍胶原蛋白时光逆龄霜,重建肌肤,补水透亮,拒绝衰老,盈润肌肤,提亮肤色,令肌肤更加水亮迷人。

苗家养妍寡肽冻干粉组合

苗家养妍寡肽冻干粉组合

苗家养妍寡肽冻干粉组合,滋润保湿,清爽补水,持久水润,舒缓修护,改善肌肤。

苗家养妍灵芝孢子油

苗家养妍灵芝孢子油

孢子油常温下为浅金黄色透明液体,提纯萃取十分不易,所以又有“流动的液体黄金”的美称。

苗家养妍灵芝孢子油,收细毛孔、提亮肌肤,能保持和调节皮肤水分,恢复皮肤弹性,使皮肤湿润、细腻。

苗家养妍灵芝孢子水氧素

苗家养妍灵芝孢子水氧素

苗家养妍灵芝孢子水氧素,以油养肤保鲜肌肤。收缩毛孔,细腻皮肤,调理灰暗皮肤,滋养红润,补水保湿亮肤,让你重拾婴儿肌。

苗家养妍多肽焕颜时光面膜

苗家养妍多肽焕颜时光面膜

补水保湿,润泽肌肤,植物精华,柔润肌肤,细致润滑,提升肌肤锁水力,贴敷间补充水分,膜布质地轻薄透气。

苗家养妍是以苗医苗药为研究对象的祛痘连锁机构,采用苗家秘方配合苗族流传百年的祛痘秘方并结合国外先进进口仪器粉刺、青春痘,痘印、痘坑、痘疤等各种问题性皮肤,公司拥有完善的客服中心、培训管理机制和的市场运作团队。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苗家养妍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