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苗家养妍

 浏览量:[406255]
您的位置: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皮肤粗糙长痘?小心螨虫在作怪!

皮肤粗糙长痘?小心螨虫在作怪!

来源: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日期:2022/12/28 14:25:12 By 赵静茹 阅读(1980)

脸上一堆粗毛孔、大黑头、粉刺闭口、动不动还长痘、出油。这些皮肤问题,多是螨虫惹的祸!苗家养妍去螨精华套装,深层清洁肌肤污秽垃圾。

肌肤被螨虫侵袭的症状

1、出现皮屑、皮肤瘙痒

螨虫吸食皮肤细胞营养,破坏细胞,刺激皮肤感觉神经,引起瘙痒情况;同时皮肤细胞老化、损伤加快,致使皮屑增多;

2、面部油光,细菌滋生

螨虫破坏毛囊、皮脂腺内环境,造成毛囊堵塞、皮脂分泌增多,使得皮肤油脂过多,细菌滋生。

3、皮肤毛孔粗大

毛囊螨造成毛囊扩张,毛囊营养不足,刺激角质层增生,使得毛孔变大,皮肤粗糙; 

4、皮肤变黄、出现斑 皱纹 

皮肤螨虫在皮肤中不断的爬行,吸收掉皮肤应该吸收的营养物质,脸部缺乏营养,会更加的粗糙,代谢也会因此变慢,毒素和垃圾难以及时排出,皮肤就会会晦暗,更容易出油,出现细小皱纹。

苗家养妍去螨精华套装

如何给肌肤除螨?

要注意皮肤清洁,保持毛孔干净通畅,尤其是油皮以及爱出油的部位。

控油,蠕虫是以我们的皮脂和皮肤代谢物为食的,所以我们需要保持肌肤洁净干爽。

修护皮肤屏障,只要保证肌肤的强韧稳定,蠕形螨虫就不会有可趁之机。

注意饮食,规律作息,熬夜、高糖高脂等饮食习惯会刺激皮脂腺分泌,促进螨虫繁殖。

苗家养妍去螨精华套装

【品牌】:苗家养妍

【规格】:套装

【产品功效】:深层清洁肌肤污垢垃圾,令肌肤重现净透光彩

苗家养妍去螨精华套装,杀菌除螨,呵护肌肤屏障!

关键词:除螨 精华液 护肤

联系方式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联系人:赵总

手 机:15224277777 13761888409

邮 箱:miaojiayangyan@163.com

Q Q:2775098453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8号时运大楼五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咨询电话

赵总:1522427777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苗家养妍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招商热线: 1522427777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